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新瑞贝庭重装升级,舒眠房礼遇沪上商旅人士


新瑞贝庭重装升级,舒眠房礼遇沪上商旅人士

人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今年,是中国睡眠研究会将“世界睡眠日” 引入中国的第15年。2018年世界睡眠日的主题是:规律作息,健康睡眠。

随着社会普遍的生活节奏加快,当代国人的健康与睡眠质量呈整体下降趋势,尤其是压力与焦虑感蔓延的中年阶层。据中国6个城市的市场调研显示,成年人一年内的失眠患病率高达57%。失眠已成为影响人体健康的重要“杀手”,不仅影响人的情绪,免疫系统,更可能是身体潜在某种疾病的预兆。

拥有健康睡眠的重要性已不言而喻。基于消费者对健康、睡眠的日渐关注,健康消费、养生消费成为新一轮商业增长点。健康睡眠理念遭到住宿业市场的多方围猎。

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时常奔波于城市之间,身体与灵魂同样忙碌。商旅人士面临着白天忙于工作,夜晚却因为陌生的住宿环境、舒适感极低的床品难以入眠的窘境。出差过程中睡得好,是他们最渴望的需求。怎样的产品与服务能够为商旅人士提供真正安心、舒适的睡眠体验?

以精致生活住宿服务为核心,SUISSE PLACE瑞贝庭公寓酒店已在住宿领域耕耘10年。“来这,就是回家“,如同回家般的服务体验无疑是商旅人士在旅途中的最大慰藉。针对健康睡眠的住宿需求,瑞贝庭全力打造了舒眠房产品,秉承其‘BEING HERE LIKE HOME’的服务理念,已在消费市场深入人心。继全国多家瑞贝庭公寓酒店成功落地后,如今,瑞贝庭来到了上海古北路,以全新升级的产品与服务回馈沪上商旅客群。

ARTDECO建筑风格,复古艺术碰撞当代审美

新瑞贝庭是对以往产品的大胆变革与创新,这种变革体现在诸多方面。首先,在视觉审美上,酒店的建筑外表采用ARTDECO艺术设计风格。空间设计多沿用垂感线条,勾勒出精致而简约的艺术之美。建筑封顶采用三角与几何形状,演绎ARTDECO复古艺术在现代都市的完美蜕变,低调沉稳的同时更兼具艺术性与颜值。

沿用建筑外部灰色主色调,酒店内部的视觉风格也采用灰金色系,将低调且富有质感的色彩贯彻一体,达到和谐统一。在墙面、地毯等大面积的灰色基础上,金色挂件等装饰物点缀其中,低调典雅的灰与高贵大气的金相映成趣,共同构成瑞贝庭全新的视觉体系。

这种视觉上的简约之美还体现在室内陈列上。舍弃无谓的摆设,去繁就简,房间整体布局干净利落。平移式橱门及电视背景墙恰当的嵌入墙体,保证简约与实用性,适当留白的空间给人更多的想像余地,打造出宽敞的空间舒适感。

瑞贝庭舒眠房:还你舒适的健康睡眠

不仅是视觉设计上的艺术革新,舒眠产品是瑞贝庭此次升级的重中之重。在如何让客人睡得好的问题上,瑞贝庭花费了大量心力。无论是舒适健康的床品,具有暗示性助眠功能的室内陈设,还是客房的整体氛围,都显示“新“瑞贝庭在产品打磨上的用心之处。

床品的舒适与否会直接影响人体睡眠质量,睡眠质量的重要评判标准则是深度睡眠的时长。

医疗专业级的乳胶床垫,枕头系列是瑞贝庭舒眠房内一贯沿用的配置,并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80D黄金密度的床垫可有效承托人体重量,达到放松肌肉、改善颈椎压力的效果。舒适的床品也会减少夜间醒来次数,让深度睡眠再多1小时,从而让睡眠更持久,全面提升住客的睡眠舒适度。

夜间的烦躁、兴奋等情绪是影响人们快速入睡的一大障碍。香薰精油、安神茶、催眠重力摆、星空灯、带有心里暗示的助眠手册……瑞贝庭用多达20种的室内摆设营造出舒适静谧、适合入睡的氛围。催眠重力挂钟等带有催眠暗示性的室内陈设可让住客的睡意来得更早,不再因失眠而辗转反侧。新风系统是瑞贝庭上海古北店的另一个升级之处,清新、健康的空气流通带来一整夜畅快呼吸。

消费升级、行业竞争加剧,消费者变得越来越“挑剔“。能否抓住用户需求,推出能解决某种痛点的产品成为当前住宿业的竞争要点。瑞贝庭,凭借针对商旅人士睡眠问题量身打造的舒眠房无疑在竞争中抢得了先机。上海古北路的全新瑞贝庭正是其不断打磨产品,回归服务本质的重要体现。

2018-07-31 17:02: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