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上广爱来不来,但腾冲你不可不去


北上广爱来不来,但腾冲你不可不去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腾冲这个名字,大概是在初中地理课本上看到的。瑷珲到腾冲,是我国的人口密度分界线。

  但对于到过这里的人来说,腾冲就是一个“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地方,是一个来了就会倾心的地方。

北上广爱来不来,但腾冲你不可不去

  这里22度的阳光正好,不温不燥,空气中弥漫着轻柔的味道。

  这里高达75%的森林覆盖率,构成一个天然的氧吧,每一口呼吸的都是醉人的鲜氧。

  这里地处两个板块交界处,地热资源十分丰富,几乎遍地是温泉。此外,腾冲还是国内唯一一个火山地热并存的地区。在这里,你可以泡着温泉,耳边响过的是风吹竹叶的窸窣声和潺潺的流水声。你还可以在这,坐在热气球上,感受十山九无头的壮美景象。

北上广爱来不来,但腾冲你不可不去

 

  这里除了景美,人情更暖,为何不在腾冲选套房子,成为腾冲居民,感受这里的美景,享受这里浓浓的人情味儿?

北上广爱来不来,但腾冲你不可不去

  凤凰保集·伊甸园是东南亚地区首选“火山文化主题”野奢度假目的地。凤凰保集·伊甸园火山度假区,以一轴三核四区多元构造,将野奢的艺术极致展现,以满足越来越多的人们来此度假和旅居生活的需求。在注重原始生态与山林野趣的同时,又特别融入了火山文化演艺、火山泥文化节、火山口探险、火山岩手作等丰富的火山文化体验内容,并与腾冲独一无二自然、历史文化特色相结合,规划创建温泉康养区、山林拓展区、山野游乐区、野奢生活区等。

北上广爱来不来,但腾冲你不可不去

  同时,凤凰保集·伊甸园加入养生、休闲、运动、健康等多元化项目,营造独一无二的乐活度假区。伊甸园融合了文化体验与康养度假,联手国际奢华养生酒店、国际温泉康养度假村等国际知名品牌,营造温泉、康体、度假等多重体验,洛伊克巴德年轻态呵护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功能医学)等健康服务,构筑全时生命健康管理体系,疗愈、健康、乐活,让身心回归自然。

北上广爱来不来,但腾冲你不可不去

北上广爱来不来,但腾冲你不可不去

  凤凰保集·伊甸园致力打造一种“驭山放野住小院,见山见水见世界”的野奢生活。凤凰保集·伊甸园将会成为你在腾冲安居、乐业、乐活的不二首选。

2018-08-06 18:41: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