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奥山集团助力VAC电音节 将于国庆黄金周武汉举行


奥山集团助力VAC电音节 将于国庆黄金周武汉举行

2018年8月3日,华中地区最大规模的VAC电音节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VAC电音节落地武汉——集结数十位国际顶尖制作人&DJ超神阵容、一站式吃喝玩乐的超规模操作、10月2日-3日武汉园博园,连嗨两天超多元音乐轰炸!这个夏天,Ravers和电音间的火花一触即发!

 

 

 

 

近年来,源于欧美的电音以其丰富多变、节奏感极强的音乐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VAC电音节获得了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澳大利亚澳华国际集团联合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主办,奥山集团作为承办方之一,全力助力VAC电音节,只为呈现最佳效果。

武汉VAC 电音节针对全国乃至世界的电音粉丝,致力于打造具有代表性的世界级大型户外电音节。从DJ 阵容上来说,有连续蝉联两届DJ Mag第一的Martin Garrix 、人见人爱超人气神秘DJ Marshmello、Trap 人气天团Yellow Claw、Future House曲风领军人物Don Diablo、Big Room流派开创者Quintino、叱咤电音乐坛的Bassjackers、Future bass先驱Mike Williams、美国音乐鬼才Ookay、神曲《Pop Dat》制作人4B、第一位登上Tomorrowland主舞台的中国DJ Chace、Launchpad神童Throttle等等,汇聚国内外顶尖音乐制作人及DJ,只为给观众带来极致的音乐体验。

 

 

但一个好的电音节,并不仅仅是一个电音SHOW这么简单,VAC电音节把音乐和嘉年华完美融合在一起,打造一站式的沉浸体验,只为喜爱电音文化的Ravers献上的一场终身难忘的狂欢活动。街头表演、个性集市、互动游戏、厂牌周边,更有“VAC”定制热气球、冰淇淋车等多种特色体验,一站式承办Ravers的吃喝玩乐,只为让观众真实的参与到互动当中,更好的感受电音带来的快乐!

奥山集团作为一家集影视、教育、旅游、金融、体育、商业、地产等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长期以来密切关注和支持中国文体事业发展。2018 VAC电音节是奥山集团又一次参与到推动武汉本土文体发展中的一次实际行动。电音节的受众都是18到30岁的年轻群体,而VAC电音节落地于坐拥 100 万大学生,通过协办电音节,奥山集团将向青少年们展示“让生活充满阳光”的品牌理念,为人们带来充满阳光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奥山助力VAC 电音节,这个国庆黄金周我们拭目以待,燃爆武汉,必将造就一场精彩绝伦的电子音乐盛宴。

2018-08-07 14:48: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