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戴河孔雀城 | 与美好生活相遇


北戴河孔雀城 | 与美好生活相遇

  

“接地气”的传统街边小店,正越来越受到青睐。这“最后一公里”的社区便利店,甚至成为开发商纷纷涌入的领域。


 

做社区商业最重要的就是要解决消费者最后一公里的生活需求问题,因此项目所设计的产品线一定要贴近消费者,是集大型超市、主题影院、特色餐饮、精品零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社区商业中心。北戴河孔雀城在规划之初就考虑到消费者的生活需求问题,引进理发店、牙科诊所、宠物室等品牌,以充分满足周边居民的生活需求。

mmexport1528539629008小图.jpg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者期待有更多新的项目出现,但是要做到吸引人气、增强消费者的粘性是至关重要的。以目前“90后”的年轻消费群体为例,“90后”是一个极具潜力的消费群体,这些年轻人对品牌有自己的认知,因此,商业项目在品牌的引进上面要更多的契合年轻人的消费目的。

在做商业的整个过程中,对于年轻人心态的把握,我们要去做一些深入的研究。

  除了解决最后一公里的生活需求问题,社区商业的发展还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考虑。以前我们做商业考虑的是满足一些吃、喝、玩的基本需求,但是现在新零售以及一些新型业态的出现,对我们做商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商业的玩法越来越多,根据市场的变化,不同的开发商也有不同的应对策略。

 

2018-08-15 10:12: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