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投资大合仓·星商界,一场"靠谱”的旅程


投资大合仓·星商界,一场"靠谱”的旅程

  写字楼作为人类社会生产活动的衍生工具,从诞生至今,早已不仅仅只被当作工作的场所了,其更代表着企业的形象。在当代,一座优质的写字楼,不仅要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硬件配置更是必不可少。那么,写字楼的选择有哪些要素呢?

  专业是投资考察的第一要素

  一个成熟的地段和专业的写字楼不仅拥有齐全的商务基础设施、商业资源和商务配套,更拥有密集的人才、技术、信息和资金,可以为入驻企业提供了优秀的人力资源及完善的配套支撑。

  大合仓·星商界位于西三环内,覆盖红牌楼商圈、外双楠商圈、武侯新城三大商圈百万常住人口。人潮的汇聚,为企业的发展带来充足的人流。同时,大合仓·星商界位于武侯区政府规划的大合仓——金阳智能医药带,并且占据核心位置。早在2015年,大合仓·星商界就携手武侯区政府成立了“医药科技专业楼宇孵化基地”。如今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更是与武侯区政府签订了“大健康产业专业楼宇”共建协议。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配套体系,最终完善产业发展链条,实现一站式产业服务。

  

投资大合仓·星商界,一场"靠谱”的旅程!

 

  交通是投资考察的第二要素

  大合仓·星商界扼守西三环内、外双楠—红牌楼商圈核心位置,地铁3、7、10号线并驾齐驱,交汇于太平园站。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二期川藏立交站仅100米,该工程预计于2018年年底开通运营。同时,项目坐享三横(2环、3环、中环、)三纵(佳灵路、武侯大道、万兴路快速通道)畅达路网,佳悦路下穿隧道的正式开通,使得项目无缝连接中环,多维立体交通,便捷商务出行,上下班畅通无忧。

  

投资大合仓·星商界,一场"靠谱”的旅程!

 

  配套是投资考察的第三要素

  商业配套上,大合仓·星商界周边两公里范围内有着大悦城、吾悦广场、武侯万达广场几大购物中心。百亿资本的汇集必将加速区域的开发,引发区域热潮。在大合仓•星商界能享受完善配套带来的福利。实现一站式服务。生活、工作轻松惬意。

  现房是投资考察的第四要素

  大合仓·星商界现房发售,所见即所得,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即买即用。16%的公摊率,更多的使用面积,更高的得房率。同时3.65米标准层高,300㎡起宽阔空间任自由改造,打造符合企业形象的个性办公空间,让企业有更加灵活多变的选择,满足不同类型的投资需求。

  

投资大合仓·星商界,一场"靠谱”的旅程!

 

  大合仓·星商界,以非凡的眼光打造精品写字楼,引领写字楼投资新风尚。

  花园写字楼现房出售

  售价:7800元/㎡起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

  电话:85042255

2018-08-30 18:09: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