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2013中国地产金融创新论坛(上海)9月盛大召开


2013中国地产金融创新论坛(上海)9月盛大召开

 

自2010年以来,在房地产业错综复杂的调控环境下,诸如万科、金地、龙湖等专注住宅开发的房企纷纷转型,踏入商业地产“蓝海”。当前住宅市场面临波动性比较大、盈利不稳定和政府参与的三个不确定因素,而住宅市场的低迷对商业地产来说却是机会。当商业地产从散售的经营模式转向持有模式时,商业地产最大的风险在于资金,只有充足的现金流才能够确保企业有能力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和政策,立于不败之地。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由中国地产金融拓展联盟主办,K8承办,北京绿景创维规划设计院、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公司战略合作的一场中国房地产业界的高端思想盛会——2013中国地产金融创新论坛(上海),将于2013年9月27日下午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再启大幕。

在楼市调控常态化、房地产行业集中度提高的背景下,面对更加多元化的市场游戏规则,房地产从业者将如何牢牢抓住资金?本次论坛将紧密围绕“变局下的转型与创新”这一主题,搭建沟通交友、资源共享的交流平台,研讨地产与金融理性健康、稳定有序的发展方向。主办方拟邀请中国地产金融拓展联盟会长顾云昌、黄金湾投资集团董事长申威、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天鸿地产董事长柴志坤、绿城集团执行总经理傅林江、K8总裁全亮、北京绿维创景规划设计院院长林峰等业界知名人士,与众多业内领导、社会知名人士、行业专家、业界精英共聚一堂,研判市场走势,搭准市场脉搏,精准分析市场,呈现精彩观点,共同探寻地产金融创新发展之道。

本次论坛还特别安排了中国地产金融拓展联盟颁奖环节,进行中国地产金融拓展联盟副会长、常务理事授牌仪式。两场圆桌对话分别以“商业地产的金融创新与模式创新”和“新型城镇化进程中的城市综合体发展之路”为主题,将特邀来自城建三集团、金科集团、铜锣湾集团、绿地商业集团、龙湖商业地产、南山房地产、鼎晖投资、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佰仕信(上海)股权投资基金、IBMG国际商业管理集团、上海红星美凯龙等企业的高层人士参与圆桌对话。
此外,中国地金联盟理事会也将在9月27日上午召开闭门会议,定向邀请地金联盟理事、常务理事及其合作伙伴参会,研讨行业形势,对接项目资金,并举办地金联盟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中国地产金融创新论坛历经三年,各城市分论坛达到二十场! 2013年9月27日,论坛的主办者中国地金联盟和黄金湾投资集团将在往届论坛的基础上扩大与深入,广邀中国及海外地产界、金融界、政治财经界领袖及更多致力于中国地产行业的精英们一起追寻中国地产的发展步伐,追寻中国地产金融创新论坛凝结的智慧之光。

一如既往,本届论坛将是以数十位地产领袖、财经泰斗、高级政要及数百名中国地产风云人物激情参与的一个中国地产智慧尖峰对撞的顶级盛会!

我们确信,这是一个思维转型的年代,最终的胜利只属于思考者和求变者!我们希望,邀请到您亲自出席论坛、贡献智慧、有分享有收获!我们相信,因为有您的参与,中国房地产的健康发展会更多一份力量!参会报名400-718-7188



论坛介绍
【中国地产金融创新论坛】

中国地产金融创新论坛源于2010年,是中国高规格、大影响的房地产金融领域的专业论坛。论坛秉持的宗旨是“解读政策新形势,寻找产业新思路”,目的是帮助更多开发企业研判当前房地产产业走势,以金融创新应对资金危局,致力于加强中国房地产产业与金融体系的双向融合,深度思考中国地产金融转型。每年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一线城市以及悉尼、墨尔本、纽约等世界著名城市定期举办,至今已圆满举办了二十场分论坛。
论坛每场提出新主题,并围绕主题展开各种议题,形成1-2场圆桌互动。每场论坛邀请地产界、金融界及研究机构的杰出代表人物做精彩演讲或预期推断,进行交流与沟通,开启新的思维,找寻新的思路及合作机会。同时针对不同的议题,邀请业界来自不同领域的海内外专业人士,就成功案例、运营模式及发展规划等展开系列演讲或对话。论坛同期还展开一系列的标志性活动,包括“地金联盟理事会议”、“地金联盟城市沙龙”、“地金联盟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等。
每场论坛都得到当地政府机构的支持与参与,近百家强势媒体全程参与合办以进行全方位跟踪及深度报道。中国内地20多个省市及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外开发商及地产业者都踊跃参与,论坛的举办区域也随着论坛品牌的广泛影响得到不断扩大。
基于论坛的专业性和高端定位,论坛一贯以实名制定向邀请的形式进行嘉宾邀约。每场参会企业及人士将会成为中国地金联盟会员并得到相关持续的增值服务。
看产业沉浮、论经验得失。无论市场形势怎样变,中国地产金融创新论坛都将高举“启迪地产新思维,共商转型新思路”一如既往地举办下去,记录并见证中国房地产发展的过程并推动行业的健康向上持续发展!
高端盛事,精英聚会。这就是“中国地产金融创新论坛”。


主办方介绍
【中国地产金融拓展联盟】
中国地产金融拓展联盟(CRFA),简称“地金联盟”。地金联盟成立于2011年,是在中国投资联盟房地产投融资促进中心指导下,由全国各地房地产与金融领域的企业家、高级经理人组成的,隶属于中国投资联盟房地产投融资促进中心的专业组织。
地金联盟主要由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高管级人员组成,也包括金融、投资等相关产业链的高管级从业人员,是以个人会员为主的、中国最大的地产金融企业家组织,现有理事会员178位,实名认证会员3432位。顾云昌先生出任联盟首任会长,申威先生为联盟执行会长。


【K8】
K8根植于中国房地产市场沃土,是黄金湾投资集团旗下优秀的成员企业。K8以强大的影响力和全面的信息服务实力,综合土地、项目、投融资、调研、采购、品牌、广告、销售等房地产产业链,全力打造一个集房地产信息资源与交易服务于一身的高效网络平台k8.cn。
依托雄厚资本实力作为强大后盾,K8通过旗下K8土地网、K8融资网、K8采购网及“地产荟”等四大业务平台,为地方政府、开发商、供应商提供涵盖土地、融资及采购的全产业链服务,帮助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帮助开发商、投资商高效对接、高效开发,帮助供应商、服务商拓展业务。

2013-09-04 17:12: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15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