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协信·星鹭原飞行节暨售楼部耀世盛启


协信·星鹭原飞行节暨售楼部耀世盛启

  “生活头等舱 名仕汇鹭原”

  2018年9月22日,由协信地产成都公司举行的“生活头等舱 名仕汇鹭原”协信·星鹭原飞行节暨售楼部亮相活动耀世盛启。这场放飞梦想之旅在众多业界人士和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之下正式亮相,冲上云霄。

  放飞梦想,入主"生活头等舱"

  9月22日上午9点,记者看到售楼部到访的嘉宾络绎不绝、人气爆棚。现场航空主题布展和蓝白色气球营造了让人身处蓝天白云之间,冲上云霄的自在畅快感。签到和入场环节模拟登机流程,在签到处领取登机牌,并通过登机口进入售楼部。外籍航空模特、外籍乐队营造火热现场气氛......种种巧思都让到场来宾提前享受了一把“名仕”体验,入主“生活头等舱”。

  

 

  Gif

  匠造城市佳作,耀启牧马山

  一场时尚的空姐主题舞蹈秀为协信·星鹭原的放飞梦想之旅正式拉开帷幕。
 

 

  随后,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协信地产成都公司副总经理万茂华上台致辞。万总在致辞中讲到,协信历经24年深耕发展,始终坚持“品质地产,品味生活”的理念,坚持与客户一起创造生活、分享价值,让协信的产品成为有生命、有灵魂的建筑,营造真正的品味生活。协信·星鹭原的打造将继续秉持协信地产“让建筑具有生命”的发展理念,不仅是以匠心构建的低密舒适园区,而且还是满足居住者对未来城市生活和人生境界更高追求的城市别墅。

  

 

  随后,协信地产成都公司总经理连涛、副总经理万茂华、副总经理郜世鑫、协信星鹭原项目负责人王文彬四位领导一起上台,共同完成亮相启动仪式。伴随着阵阵掌声和绚烂礼花启动仪式的完满举行。这份协信敬献给成都城南首座高端系作品——协星·星鹭原正式起航,航飞云霄。协信·星鹭原,通过提倡城市生态墅居生活来改变和引领新的生活方式,开启伴山半城新的品质生活。

  

 

  一颗从容淡泊心,一段人生梦想路

  活动现场上,除了精彩的表演,真挚的致辞,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第26届航空模型世界锦标赛中获得F1C项目团体世界冠军的王伟亲到现场。王伟以个人经历为切入点,为到场嘉宾分享了其航模冠军获奖经历。同时,他还科普了众多航模冷知识,引起到场嘉宾们连连惊叹。

  

 

  生活头等舱,礼献全城

  在时尚动感舞蹈和惊喜不断的抽奖活动下,“生活头等舱 名仕汇鹭原”协信·星鹭原飞行节暨售楼部亮相盛典活动圆满举办,也预示着秉承着“精工匠造精神”,实力打造新时代“城市墅居”典范的协信·星鹭原项目正式飞翔启航!

  

  (GIF)

 

  一半繁华万象,一半天赋山水

  协信挥笔城市宏篇,典藏城市山水,以协信·星鹭原敬献蓉城。坐拥鼎级城市配套与稀缺山水资源,领享国际城南世界级都会之盛。为精英人群提供居住/社交/休闲等多方面的改善佳选。

  据悉,协信·星鹭原一半繁华万象——项目紧挨地铁、轻轨,路网交织,30分钟就直达城市生活圈;一半天赋山水—近2000亩原生松林,典藏城市山水,品味墅区风情。集运动、健康、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山水新城。

  


 
(协信·星鹭原效果图)

 

 

  通过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协信·星鹭原以高标准、匠心筑就429亩低密墅区,踞自然坡地而筑,以“一院四园十二巷”于牧马山原生态山林之间,营造错落有致、极具韵律的园林景观。打造让身心回归自然的栖居之地,让生活慢下来,回归生活的本质。更有协信旗下的“天骄爱生活”物业服务,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打造全息生活服务体系。

  

 

  同时协信·星鹭原城南央墅,伴山半城。首期入市产品为建筑面积约156-272㎡的伴山叠墅。前庭后院,阅遍四季风华;多维叠变空间,彰显墅居生活哲学。

  9月23日-24日更多精彩不断,活动不停,诚邀您和您的家人来协信·星鹭原共度佳节。

2018-09-25 17:41: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