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佳乐云锦,匠造新作开放在即


佳乐云锦,匠造新作开放在即

  成都,

  新一线城市典范。

  

 

  今年四月,《2018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发布,成都再居“新一线”城市榜首。

  成都的新一线,是坐拥北京大城之美,上海时尚之美,广州创富之美,自身生活之美,四美兼具的城市典范。

  三环内,

  新势头稀缺典范。

  

 

  三环,寸土寸金

  环内是“主城”、“现代”、“繁华”、“休闲”......代表着成都极致的生活;而环外被很多人称为“郊区”。三环内,无疑是优越的代名词。

  三环·北中轴

  2012年2月至今,成都伴随着“百里城市中轴”的宏大构想,以天府广场为中心,向南向北,延伸百里,开启了“轴向”发展新时代。城北新区焕发新生,将迈入新的发展纪元,将成为未来成都的中央生活区。

  城北的新势头,是坐拥主城价值之美,发展新兴之美,自然山水之美,以及历史人文之美,四美兼具的区域典范。

  佳乐·云锦,

  新中式宅邸典范。

  

 

  佳乐集团的目光不仅投向了这座“具有生活之美”的新一线之城,前瞻成都两大城市发展之重——在三环内笃定深掘,直指城北。

  最终择定凤凰山下,沙河源头,北湖凝翠间,以千年蜀锦文化为依托,还原建筑之初心,铸造新中式园林宅邸—— 「佳乐·云锦」,以韵致敬千年蜀地文化,以心谱写新一线都市生活的恢弘篇章。

  佳乐主城新作,是坐拥成都新一线的年轻之美,城北新势头的崛起之美,蜀锦这张千年名片的匠韵之美,自身新中式建筑的讲究之美,四美兼具的宅邸典范。

云启大境,锦开天成

营销中心华丽待绽,以蜀锦深耕城市新篇章。

▌蜀绣大家,品蜀绣之韵

  

 

  开放当日,特邀蜀绣名家张传蓉老师现场身传,以品蜀绣技艺之精,还原延禧攻略中那令人赞叹的绣娘针法。

  张传蓉

  蜀绣名家,一代蜀绣传承人。成都“十佳绣娘”,成都工艺美术大师。因精湛的技艺,2006年其作品收到了时任香港特区最高行政长官曾荫权的高度评价,2009年在中央电视台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节目中亮相。

  代表作品:《水脚龙袍》《 芙蓉旗袍》《双面牡丹锦鲤》数十件典藏级珍品,被钓鱼台国宾馆收藏。

▌传统墨舞,以舞画意

  

 

  开场舞蹈,更将以兼具中国画意与传统的墨舞为引,开启云锦华丽篇章。

  这个凝聚着中华民族的智慧、性格、心理、气质的舞步,将中国传统山水文墨,跃出纸上,并以全新动态视频技术,将人与画同步呈现 ,用水墨舞蹈绘出中华艺术的神韵之美。

▌别致沙画,以意传心

  

 

  如果蜀锦与墨舞都是佳乐深耕中华千年文化韵味的走心演绎,那么沙画则传达了云锦项目展望未来愿景的坚定恒心。项目定制沙画,其中一草一木,都是一沙一界,希望在城市与房屋,住宅与家之间,能有更多的可能性。

▌锦绣大片&中式花艺DIY

  

 

  无法尽数的别致开幕活动,都在11月9号,佳乐云锦营销中心,等你用创想与云锦一同开启。

佳乐云锦营销中心

11月9日 开幕在即

诚待莅临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北三环路二段与王贾大道交叉口南150米

2018-11-13 20:58: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