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名博品鉴团走进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


名博品鉴团走进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

金九已至,京城楼市又将进入传统意义上的旺销季。在北京大势向南的政策背景下,京南楼市将迎来怎样的蓬勃?京南高端楼盘自身的发展空间又将在何处?9月4日,众多名博品鉴专家莅临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进行现场勘探,共同就项目的客群定位、营销策略以及高端住宅产品的市场前景进行了深度的分析和探讨。


 

  秋雨缠绵,彰显别样风情,无不让人触景生情,林荫大道、宽大的草坪,在雨中显得盛美。于销售中心,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相互认识、彼此交换名片,并观摩了剑桥郡的沙盘,随后,前去参观样板间。沿着林荫路,穿过大草坪,经过小酒吧,大家边走边赞叹剑桥郡的学院风与人文风。剑桥郡样板间的设计,最大程度地讲究了情与景的交融,下沉式庭院、前庭后院、空中露台、顶层阁楼等五重私属庭院全面满足各种生活梦想,如此丰富而情调的功能空间,让博主们不由惊艳。


 

  参观完沙盘和样板间,一场的小型问答会继续进行。剑桥郡项目负责人与来自业界的开发商、代理商、媒体、业内专家、建筑设计专家、景观园林设计师及现场博友们一起讨论了有关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项目的价值与生活营造。特别是近期正在排卡的剑桥公馆项目,得到众多博友的强烈关注。据了解,剑桥公馆将推出经典2+1户型,更享有赠送20平米左右实际优惠!

  对京城楼市而言,孔雀城产品系素以“智慧之城、生态之城、文化之城”闻名,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是孔雀城系列重要作品。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即位于北京第二机场旁,与大兴区域仅永定河一水之隔,距天安门直线距离50公里,从项目驱车到北京南三环仅需30分钟。项目以英伦学院风为生活营造,汲取剑桥、牛津及欧洲等知名大学建筑精髓并结合京南土地特质,京南别具特色的风情楼盘浮出水面。在社区内,高校里的大轴线、方庭的设计方式,莱恩图书馆、第九食堂、莎士比亚剧场、儿童驾校、矮马乐园等五大专属学院设施淋漓呈现。

  相信凭借京南土地潜力及项目自身的强大硬实力,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将掀起又一场宜居风潮!

2013-09-09 18:42: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