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邦泰中心 以世界大都会之名,致敬平昌


邦泰中心 以世界大都会之名,致敬平昌

  天赋大地,承传启合,巨匠造物,登极大作才是城市真正的勋章。

  经典项目,对于城市是标签,亦是年代风华的缩影。世界的中心纽约曼哈顿,城市璀璨天际,帝国大厦,时代广场、洛克菲勒中心……人文、艺术、时尚交融的世界建筑,在时代更迭中熠熠生辉。

  

 

  2018,邦泰入驻平昌,带来首座世界大都会示范区——邦泰中心,从世界走来,伴伟大而生,只为精筑城市奢华冠冕,定义平昌城市峰层。

  百亿邦泰,誉鉴平昌

  巴河款款流淌,佛头山静默不语,平昌这座跨越千年的城市,山川灵秀,钟于人华,历经时代变迁,不应被历史遗忘。

  百亿邦泰,探寻城市居住之美不止步,精耕西南十一载,打造40余座经典项目,每一部作品都倾注了邦泰对城市个性的深入解读,呈现的不仅仅是建筑、景观及服务上的品质,更赋予产品更多的社会价值与人文属性。

  

 

  (邦泰集团城市布局图)

  让建筑灵魂与生长的土地完美契合,邦泰誉鉴平昌,以首部世界大都会作品——邦泰中心,驱驰城市梦想向繁华演进,生生不息。

  城市赋予的世界大都会

  一座城市的远见,决定一座城市的格局与未来。川东北经济区的确立和发展,让平昌作为川东北重点城市正在飞速崛起,以对话世界的高度,站在时代进程的通途之上。

  邦泰中心,应时代所需,抓住成渝西经济圈的带动机遇,入驻平昌城市门户之地,金宝新区黄滩坝头排,坐享平昌未来新中心的城市利好,占据优质地段,六大公园、四大广场,平昌中学、第二人民医院、文化馆、博物馆等全系城市配套环绕。以“世界大都会示范区”的规划定位,凝聚城市前进的向心力,为平昌与世界繁华接轨注入强大新引擎。

  

 

  (邦泰中心俯瞰效果图)

  传承东方美学 天字系人居

  邦泰中心,携第九座天字系产品落户平昌,作为邦泰TOP级舒奢人居系列,代表着集团最为严苛的择址标准、最高水准的项目品质以及后期更高标准的物业服务水平。项目选址必须符合四大标准:核心城市、核心土地、核心资源以及高净值人群。

  “天”字,寓意九天之上,是中国传统文化里豪门望族的代表符号。邦泰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秉承“让生活更有品位”的理念,以匠心筑精品,推出“天字系”产品,打造峰层人士人居风范。

  

 

  (内江邦泰天誉实景图)

  第四代天街 全新商业模式

  邦泰中心·天街,规划打造中国第四代商业形态,同步世界潮流生活。在设计之初便考量高端业态的营造,中庭景观广场,以景观魅力与商业魅力汇聚大量人气;“双首层”设计,让商铺更具昭示性,契合更多业态的经营需要;预设12米层高,完美容纳巨幕影院;超市采用平昌前所未有的人货分流设计,为消费者带来高端品质的购物体验和生活方式。

  好的商业中心,离不开主力店的加持,邦泰中心以专业化管理运营,将引入品牌影院、品牌KTV、大型超市、健身房等全明星主力店,引领平昌城市核心商圈的国际精英生活。

  

 

  (邦泰中心·天街效果图)

  一座伟大的城市,总是吸引和感召新的生命力。时代机遇,诱发平昌区域生长力,邦泰中心,诞生于焦点之上,自来便有引领之势,赋予平昌经典隽永的大都会生活范式,开创新纪元。

  2018年12月,邦泰中心售楼部及园林示范区即将盛大亮相,届时诚邀全城共鉴。

  VIP Line:0827-6233999/6287777

  展厅地址:春天百货购物广场2F/平昌华联超市负1F入口/酒乡宾馆大厅

  项目地址:平昌县·金宝新区·黄滩坝广场旁 

2018-11-21 22:52: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