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万国城MOMA爱心季节,评选9月份最佳礼品


万国城MOMA爱心季节,评选9月份最佳礼品

 9月4日-9月8日,太原万国城MOMA味道中国活动“九月中国最佳礼品评选”第一季全面开启,现即将开启第二季,在此期间,选出你认为9月份最适宜作为馈赠亲友的健康礼品,获奖最多的礼品支持者将有20名好友获得万国城MOMA提供的MOMA健康大使玩偶一只。

  此次活动,参与规则是:关注@太原万国城MOMA官方微博,转发活动微博,写下你选中的礼品名字并@太原万国城MOMA@3位好友即可。 在选出9月“味道中国”最美礼品之后,北京当代MOMA和太原万国城MOMA两地的工作人员将会在全国范围内寻找该礼品,并邀请美食盟主著名主持人那威来亲自品鉴,并公布最终获胜礼品。同时,该礼品将成为当代中国圈的指定礼品,选取500份馈赠给业主及客户!红枣、小米、核桃、大豆、薏米,哪个是你心中9月份的最美礼品?5天全官网投票,大奖等你拿!还等什么?赶紧动动双手,来投出你关键的一票吧。


 

  据了解,除了在项目官方微博参与活动,也有不少客户对太原万国城MOMA的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作为太原第一绿色楼盘万国城MOMA,其开创性地为太原引进“绿色生活”概念和高舒适低能耗的节能态度。万国城MOMA倡导一种不使用空调暖气的生活。“恒温恒湿恒氧”的标准体系能够实现室内温度全年保持在20-26度的人体舒适温度,还能使室内湿度始终处于30%-70%的幅度,以及把室内噪音限制在35-45分贝等。随着能源的日益缩减及人们对居住要求的提高,豪宅逐渐由资源型向体验型转变,而对接世界绿色居住体验的万国城MOMA,成为引领太原楼市的强劲力量。

  目前,万国城MOMA珍藏级新品10号楼即将面市,10号楼不仅以无可匹敌的景观享受堪当整个社区楼王,更浓缩了当代置业10余年开发大成。10号楼地处整体社区中心位置,可俯瞰汾河与CBD文化岛盛景,视野震撼。其从“终极之宅”上进行打造,讲究“一生一宅”的产品理念,由外至内,360度勾勒现场都市精英的美好生活梦想。相信在节能舒适居住要求的大环境下,绿色楼盘万国城MOMA必将成为太原精英置业下一个出口。

2013-09-10 18:14: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6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