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郑南孔雀城:以匠心复制西湖三绝的文化感


郑南孔雀城:以匠心复制西湖三绝的文化感

 “孤山不孤,断桥不断,长桥不长”被称为西湖三绝,蜚声中外,其景色之优美、意境之深远,无所能及。

郑南孔雀城位于诗经郑风的发源地——双洎河,双洎河是许昌首个国家级湿地公园,项目在独特稀缺的湿地资源上继承了千年诗韵文风,以创造美好生活的匠心铸造出郑南孔雀城三绝。

 

公园不公

一般情况下,公园周边社区林立,即公园被社区所包围。而郑南孔雀城正好相反,项目西侧不仅有120亩乐活公园,还被15公顷的水岸湿地公园环抱,呈现出公园从三面包围社区的态势,公园似乎成了整个社区的私家花园。

 

岛居不岛

项目被三公里双洎河环保,形成长达3公里的河堤路,河堤路与河水之间形成宽度500米左右的湿地公园,打造了起起伏伏的水岸小径,更有密林栈道、水上观光桥、丛林广场等,清幽之感让人犹如居住岛央。之所以说岛居不岛,它的巧妙之处就在于,项目还规划有大型商业配套,如幸福港湾、幸福商业街、五合一会所等等,繁华程度足以媲美于一座城市的商业中心,便捷无限,所以“岛居不岛”

 

住房不住:

就像传统的手机是用来通讯的一样,传统的住宅就是用来日常生活的。传统住宅的设计都集中在室内的空间布局上,居住舒适,但没有休闲放松,一句话,一直在这的房子里面居住,神经不会放松,心灵得不到安放,梦想中的生活永远遥不可及。

 

郑南孔雀城正是洞察到了这一点,在完善基础居住功能的同时,大幅度提升精神休闲空间。户型设计上,一楼采取宽景阳光房,同时厅院一体,二楼打造百变空间,即可改造多个居室,也可整体改造成大型私家会所、收藏室、私人健身房等;三楼打造的是空中花园里的阳光卧室,四楼打造二人空间,可以成为空中阳光房或者空中阳光咖啡吧等。

 

总之,一切以休闲度假为核心。在这里,你能成为你梦想中的自己,也是全家人梦想中的家。在郑南孔雀城精神享受才是生活的核心,所以叫“住房不住”。

 

空中花园

2018-12-26 17:48: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