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Chpater london告诉你伦敦留学住哪里?


Chpater london告诉你伦敦留学住哪里?

近些年来,出国留学越来越成为很多人的选择,由此催生出了一批留学热并逐渐成为一种常态化教育趋势,走出国门,拥抱未来。而随之而来,必将带起租房这一产业链的兴起,那么,如何帮助即将千万英国伦敦留学的学生进行租房,chapter London——无疑成为了这一领域的翘楚。

CHAPTER学生公寓隶属于美国著名公寓品牌Greystar,因其一流的服务和卓越的住宿体验而闻名遐迩。有人甚至表示,如果我早一点知道这个公寓,当初我就不会那么麻烦了。“真的质量很好,很不错的英伦住房体验,也十分便捷”一位学子在朋友圈评价道。

CHAPTER颠覆传统公寓理念,在这里,住户们不仅仅可以收获到一流的房屋住所和相应的服务设施,更是能够享受到一种独特的生活体验,让你回味无穷。chapter独家的会员系统,建立遍布全伦敦的人脉网络,使所有住户都可以享用伦敦所有公寓的便利设施,如KTV、住户私人健身房和私人影院等。同时,丰富多彩的住户活动也最大限度的帮助住户享受英伦生活。

据了解,Chapter london共有10栋公寓品牌,分别是Aldgate、Highbury、Highbury II、Islington、Kings Cross、Lewisham、South Bank、Spitalfields、Portobello、White City。这些达成合作的公寓全部位于伦敦中心地区(Zone1和Zone2),靠近各大学,极其便利,无论是学习还是购物,抑或轰趴,都有地铁与公交线路,步行不超过十分钟,堪称完美距离。

其中,有33层楼高的公寓被誉为伦敦目前为止最高的学生公寓,坐拥俯瞰伦敦天际的视觉震撼,体味伦敦金融城的繁华;也有历史与质感的英伦风,让你畅享英式浪漫与情调;还有很多时尚简约的风格,让你感受现代轻快的气息。

公寓里面的娱乐配套设施非常完备,可以满足我们中国学生党的各种娱乐活动,私人影院、游戏区域、KTV等休闲需求。不仅会在节日举办派对,每月也都有固定活动,好不热闹。而且,在周末,如果觉得喧闹,还能去附近的艺术馆走走,交通可谓是直达,任君选择。

不仅如此,Chapter每栋公寓均提供:全天候专业服务团队,超快WIFI,全包账单,海外学生无需英国保证人(相当便捷省事),包裹代收服务(你的东西我来守候),现场保安措施(公寓安全无需担心),维护回应服务,楼内洗衣设施(让你每天干干净净)。

住房的环境考量因素还是显得日为重要的。Chapter London:优质学生公寓与你邂逅在伦敦,欢迎来chapter选择入住房源,你的一个选择就是值得。

 
2019-04-01 18:45: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