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领地·悦邛海 | 宽境时代,让生活“大”有不同


领地·悦邛海 | 宽境时代,让生活“大”有不同

  乔布斯曾说过:“3.5英寸大小的手机是最合适的。”然而苹果手机迭代至今,最新的Iphone Xs Max的显示屏尺寸早已达到6.5英寸。

  在IMAX巨型超大银幕出现之前,人们从未想象过观影的终极体验时什么样的......

  

 

  这一切意味着什么?或许从它们的共性我们会发现答案,那就是更大、更宽的尺寸,这是人们选择的结果,亦是时代所趋。不可置否地,更大、更宽尺寸产品让使用者的舒适体验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房子的选择上,更宽阔的空间尺寸总让购房者热衷不已。

  就像你曾羡慕过亲戚家楼下可供父母、孩子娱乐的社区公园;亦或是你也曾想象过也拥有一个亲戚家中可以“开party”的阳台……

  

 

  *领地·悦邛海效果图

  如何保证空间的实用性,又不失去居住的舒适度?领地·悦邛海洞察现代人的居住习惯,结合居者实际需求,以全新豪邸标准启幕月城人居宽境生活。

  不是每个小区都有

  超万方奢美中庭

  很多人不明白,在领地·悦邛海项目周边就有一海三公园自然资源,为什么领地·悦邛海还不遗余力的在园区中打造超万方的奢阔中庭。因为对于领地·悦邛海而言,家住公园里和家住公园旁的体验是完全不一样的。

  

 

  *领地·悦邛海效果图

  园区中配有娱乐泛会所,打造稚趣互动乐园、恬愉活动天地、艺术交流空间、健康娱乐会所,在领地·悦邛海,可以让居住于此的人找到同龄知己,启幕美好生活。

  此外,园林中更以一轴两环五中心为设计理念打造园境,让四季成为私人藏品,万方中央园林将这一切美好悉数“收纳”其中。

  领地·悦邛海做到了。

  不是每户家庭都能拥有

  约6-8米阔景大阳台

  居住理想指数:宽景阳台﹥有阳台﹥无阳台。

  没有人会拒绝房子里有个大阳台,就像人类天生无法抵御酥脆食物的诱惑一样。领地·悦邛海给每一户家庭都配置了约6-8米面宽,约1.8米进深阔景大阳台。

  

 

  *领地·悦邛海效果图

  除了观景功能,一个宽绰的阳台更是室外风景与室内场景的完美过渡区。一家人可以根据其爱好,自然灵活地将阳台多元化。

  一边是父母休憩养花的绿植园,一边是会客品茶的聊天区。又或者属于孩子的小型游乐场等等,至阔的空间尺度赋予了生活更多可能。

  领地·悦邛海做到了。

  不是每个阳台都能做到

  270°的观景视野

  更多的时候,阳台居于客厅或卧室之外,无论从梦中晨起还是从沙发闲卧中踱步起身,便可揽景入怀。作为天然的连廊,阳台可以不着痕迹地将和风好景引入室中,亦将阔达心情诉诸自然。

  

 

  *领地·悦邛海效果图

  领地·悦邛海不惜成本,采用全通透设计,打造无遮挡270°宽景阳台,其规格相当于电影院的IMAX级享受,带来极致宽广的视觉盛宴。

  闲坐家中,举目间便可尽揽泸山、邛海等自然风光,于城中忘却尘嚣,享受难得的诗意栖居。

  领地·悦邛海做到了。

  人生得意须尽“宽”。城市人在攀登人生“高度”之余,更追求的是一种生活的“宽度”,从居所之宽到为人处世的宽达,这种物质与精神双向度的丰裕,在你住进领地·悦邛海的那一刻,便会全然感知。

2019-01-02 16:39: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