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华程天工荣获特色小镇创新模范奖!


华程天工荣获特色小镇创新模范奖!

在辞旧迎新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十届全经联年会,于2018年12月14-15日在广东省梅州市“中国·客天下”召开“第十届全经联年会暨第二届全经联特色小镇产业运营大会”。本次会议以“共生”为主题,以“全产业、新经济、联发展”为核心价值。

在辞旧迎新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十届全经联年会,于2018年12月14-15日在广东省梅州市“中国·客天下”召开“第十届全经联年会暨第二届全经联特色小镇产业运营大会”。本次会议以“共生”为主题,以“全产业、新经济、联发展”为核心价值。此次会议,华程天工孙大雨博士也在受邀名单之中,还有来自全国各地及全经联幸福产业生态链上的超过500位全经联企业家、地方政府领导、科研高校学者、投资者和业内同仁。

               

从2008年到2018年,全经联不断应用于企业创新、房地产创新、产业创新、特色小(城)镇发展创新等领域,搭建起“平台+智库+资本+产业IP+孵化器”的生态系统和创新动能,培育与加速幸福产业IP,落地了数十个产业孵化器和加速器,为企业转型升级、产业创新、特色小(城)镇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华程天工孙大雨博士在会上荣获“2018全经联创新模范”奖,基于特色小镇智慧化为基点,提出以“产、城、人、文、金、势、”5+1模式城镇规划设计的先进发展理念,得到全经联生态链上三千多名企业家及六千多家企业的认可,接下来华程天工将砥砺前行并将业务延伸到城市新区规划设计、片区规划设计、园区规划设计、农业园区规划设计以及工业园区规划设计等行业与全经联共同加持共生共赢的新十年!

               

 孙大雨博士

  全经联·特色小镇委员会副主任

  北京华程天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城进力研究院院长

  总工之家电气与智能化技术中心主任

孙大雨博士,凭借多年地产领域智慧化服务经验,华程天工重新定位,以“智慧化技术推动城镇进化与发展”为企业发展使命,在智慧人居、智慧园区、智慧商业、智慧旅游、特色小镇等智慧城镇领域,成为中国最具创新能力的智慧城镇创新服务企业。华程天工做为智慧城镇创新企业将与全经联千个幸福产业IP更好的链接,并相互加持,促进共赢。

在全经联生态里,华程天工是幸福产业链的典型企业,在特色小镇领域中,华程天工是智慧城镇战略发展最佳合作伙伴。未来,华程天工将不忘初心,通过“规划服务、智能化设计服务、软件开发、实施顾问、运营支持“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为政府、企业、社区等提供专业的智慧化体系战略发展及构建服务,并用科技担当时代责任,置身于客户成功之中,创新持续创造价值。

  期望在国家政策驱动下、全经联平台的助推下及华程天工对特色小镇美好的未来憧憬,达成共识,共同帮助有远见卓识的地产企业探寻智慧的未来,开创价值新领地。

2019-01-09 14:37: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