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强强联手刷新滇池商业格局,山海湾8号配套重磅升级


强强联手刷新滇池商业格局,山海湾8号配套重磅升级

出手巅峰,转身传奇

时代高歌中铿锵前进,滇池风景里傲然于世

  

 

2019年1月11日

滇池会展小镇启动发布会

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温度

华丽会场·缤纷绽放

  1月11日,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静待贵客光临。这里将见证滇池板块商业巨擘的诞生,与众多商业大咖展望滇池板块国际化生活蓝图。

  

 

  △温馨会场

  整个会场设计布置,坚持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商业“绿色、可持续、尊重自然”的发展理念,由纸艺大师阿南亲自操刀,采用可回收纸艺材料,于千变万化中孕育万物生长,于低调素色中彰显高级质感。

  结合“播种希望,超越梦想”的主题,用五谷杂粮寓意梦想发芽,希望发生。

  

 

  △温馨会场

  现场分设茶歇、会客、拍照、活动等专区,主办方别出心裁以高级大方为基调布置会场:各色糕点、缤纷水果、各类酒水……让与会者流连忘返,尽享五感全开的饕餮盛宴。

  

 

△温馨会场

高度

开疆谋局·创想未来

  云南城投集团、云南新世纪滇池国际文化旅游会展投资有限公司、云泰商业公司领导,以及200多家品牌商、行业代表及媒体,共5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见证了滇池会展小镇商业项目全新启动。

  

 

△云南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雷先生

  许雷先生回顾云南城投创业发展13年,始终坚持初心,以优质城市功能运营服务为人们创造理想生活,在用心打造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特色会展商业上,为幸福生活增添色彩。

  



 
△云南新世纪滇池国际文化旅游会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嘉先生

 

  陈嘉先生表示,滇池会展小镇占据滇池会展商圈中心位置,有着无可替代的商业潜力。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与云泰商业、王府井集团、京东之家、云南国际玉石珠宝交易中心鼎力合作,将共同助力会展片区产业发展,为昆明打造一个富有活力的城市新中心。

  


 
△云南云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段俊华先生

 

  段俊华先生介绍说,滇池会展小镇作为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遵循“昆明独有含六大主题中心商圈”的云泰商业概念,利用滇池会展小镇无限想象的空间优势,组合极致多彩的业态,打造集极限运动中心、滇疯娱乐中心、家庭成长中心、品牌城市展厅、滇池电影中心、王府井赛特奥莱3.0为一体的城市商业新中心。

深度

深研地方·弘扬特色

  滇池会展小镇是一个极具挑战、也让人高度兴奋的商业项目,如何结合国际化发展趋势打造云南特色商业,助力城市结构优化与消费升级?

  


 
△云泰商业总经理吴铮先生

 

  吴铮先生表示,作为一个地道云南人,他希望能在滇池畔为家乡奉献一个精彩的商业作品。滇池会展小镇是云泰商业在云南区的核心项目,也是云泰大股东云南城投委托管理的重要项目,云泰商业有能力且有信心打造滇池会展小镇。通过建立产品组合,创新商业模式,经由时间、空间和业态的组合,跨界构建消费者需要且喜爱的消费场景,让家乡人优享云南特色的国际化生活。

  


 
△现场美图

 

  发布会现场将传统纸艺与现代金属进行年轻化表达,寓意着滇池会展小镇破土而出的活力与力量。

气度

强强联手·共执牛耳

  云南城投深耕城市运营13载,产业覆盖6大板块及15大省会城市,深谙资源共享、携手共赢的运营理念,以城投品牌汇聚世界名牌,以产业发展惠及民生社会,以行业发展推动资源整合。

  

 
△合作伙伴就行业发展分享观点

 

  滇池会展小镇的战略合作伙伴——嗨马乐动全国开发总监高志强先生、博纳影院西南区开发总监王樵先生、洛克公园董事长刘石坚先生、京东之家全国线下服务商王长江先生、昆明奥特莱斯总经理吴弋先生、茴香餐饮娱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春先生,特邀创新商业设计师、疯果创始人王三石先生分别就行业发展趋势分享各自观点,他们共同认为滇池板块会展片区必将成为昆明客流聚集新中心,面对海量客流,携手发展才是共赢王道。

宽度

起点滇池·辐射四方

  滇池会展小镇依托云南城投强大基因,携手众多国内外商业合作伙伴,将于2019年完美呈现,满足城市不同年龄客群的深度需求,为春城打造一个独具别样体验的新商圈。起点滇池,助力板块商业腾飞,为昆明人带来全新生活。

  


 
△发布会现场
 

 

  未来,滇池板块势将成为昆明城市新中心,区域内云南城投、万科、中海、招商等开发商将带来巨大人气,滇池会展小镇作为滇池板块的重要配套,将承载区域内常住人口的衣食住行吃喝玩乐,也将满足外来游客的观光消费需求,成为下一个昆明旅游打卡地。

  

 

△发布会现场

  山海湾品牌系坐落滇池畔,距离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仅百米,作为云南城投滇池板块高端人居代表作,从产品到配套,从物业服务到圈层生活,一直是昆明生活标杆与向往。
 


 

△发布会现场

  滇池会展小镇的发布,是云南城投对山海生活配套又一次完美兑现。在满足山海业主对生活服务、消费需求的同时,推动滇池会展商圈快速成型,引领城市发展,与国际生活无距离。

  山海湾8号,130米观海空中墅,滇池高端人居又一升级力作,2019即将亮相,敬请期待!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请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为准。本公司保留其修改及最终解释权,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019-01-17 11:51:0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