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想把租房变成一件简单的事,北京海链租房靠谱吗


想把租房变成一件简单的事,北京海链租房靠谱吗

在各种专家眼中,租赁房屋的蓝海时代即将来临。海链租房靠谱吗,建立在各种需求方的基础上。北上广深,作为一线城市,向着国际化城市稳步迈进。各种信息壁垒逐渐被打破,国内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也和国外逐渐趋同。作为各种一线城市的“漂”,年轻人首次购房门槛和年龄越来越高,向租房居住倾斜。租房,普遍影响着70、80、90三代人的生活轨迹。据有关资料显示,同一时间点,北京至少有600万以上的人正在租房居住,75后80%都有租房经历,形成了一众租房奋斗族。
中介虽然给租房市场的发展带来了相当大的阻力,但究其根源,仍是因为房屋的严重非标准化。试想一下,如果长租市场的房屋也能像酒店、公寓一样,成为相对标准化的商品,撮合的需求将不复存在,比较的只是服务。
与完全依靠线上信息匹配的C2C平台或重资产的品牌公寓不同,B2C+C2C的商业模式,基于线上全流程的交易平台、专业房源管理系统、衍生金融服务产品以及更广泛的租后服务领域,建设一个全新的租房消费场景平台。
在这样的模式下,既解决了C2C平台撮合效率低下的问题,也避开了长租品牌公寓的重资产跑不快的难题,有平台、有管理软件,聚集了用户,还提供金融服务,以完整格局收割长租市场。

 

2018-05-23 13:04: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