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贝壳2018年度品质门店评选出炉:“金篱笆”与“最较真”两项大奖倡导品质共赢


贝壳2018年度品质门店评选出炉:“金篱笆”与“最较真”两项大奖倡导品质共赢

近日,贝壳找房2018年度品质门店获奖名单出炉。该评选针对2018年接入贝壳平台的门店,综合考量门店的信用分、用户服务评价、同业合作评价等指标,并重点针对品质服务和合作共赢两项内容进行评分。

其中,围绕品质服务,贝壳找房以引领行业理念的真房源为标准,设立“最较真”奖,鼓励在2018年贝壳平台上真房源率最高、提升最快的门店;围绕合作共赢,贝壳找房则以ACN合网络为基础,设立“金篱笆”奖,鼓励在2018年贝壳平台上跨品牌和跨店成交最出色的门店。

最终在贝壳找房全国91个城市中,贝壳2018年度品质门店评选共选出真房源率最高、提升率最快的“最较真奖”获奖门店362个,跨品牌和跨店成交最出色的“金篱笆奖”获奖门店364个。

贝壳找房2018年度品质门店获奖奖杯

贝壳找房品质运营负责人葛静表示,作为首届品质门店评选,此次奖项考核的核心目标是激励跨品牌、跨门店的合作,以及线上真房源,这也是贝壳找房一直以来坚持和倡导的,未来品质门店年度评选会持续开展,并将通过多种方式持续激励,促进真房源和合作共赢在平台不断落地。

葛静指出,当下市场,经纪行业陷入“低效竞争”的怪圈,不仅缺乏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流程,更由于准入标准和行业秩序的失位,经纪人专业性差、人员流动大、人效一直处于较低水平。

为此,贝壳找房开放了楼盘字典数据库,搭建了ACN经纪人合作网络,帮助合作门店提升这两方面的能力和服务水准。

贝壳找房一直是行业真房源理念的引领者和倡导者。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发布的《2018年中国互联网房地产交易服务平台认知及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在全国近二十座主要城市的10638份有效受访问卷中,57.05%的受访者对互联网房产交易服务平台的房源信息真实性表示满意。其中成立不到一年的贝壳找房,在房源信息真实性认知排名中名列第二位,排在第一位的是“同源“的链家网。

通过贝壳找房开放的楼盘字典数据库,及7*24小时全生命周期验真体系,贝壳平台的合作伙伴真房源率得到了质的提升。

以四川房产经纪品牌远投为例,在2018年11月的统计中,远投吾家融锦店验真房源总量61套,真实率100%;远投吾家君悦店验真房源量40套,真实率100%;远投晟大金耀店验真房源量28套,真实率100%;远投吾家嘉禾瑞景店验真房源量82套,真实率98.8%,这些门店以超高的真房源率和优异的服务品质,不仅获得了客户认可,在成交效益上也得到提升,成功荣获贝壳2018品质门店“最较真奖”。

获得“最较真奖”的佛山德佑代表

远投吾家君悦店店长何天池表示:“做真房源只有一点——抛弃以前固有的录入房源数量越多越好的观念,必须要确保每一套房源的真实性,这才是对用户好。”

深圳糯家宏润京基御景东方A店负责人也表示,“真房源做起来,最开始是需要观念的转变,但在贝壳平台提供的数据、工具之下,其实做起来并不难,而这对我们获取客户信任,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同样获得“最较真奖”的杭州大屋德信晓宸店B店负责人则直言:“真房源开始需要多学习和投入,但从效果来看,真房源给客户的信任度提升,给经纪人的效率提升,以及通过ACN合作额外带来的商机,包括给我们经纪人在职业尊严和满意度上的隐性作用,都能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

与此同时,贝壳找房还搭建了ACN经纪人合作网络,帮助合作伙伴在真房源和房源信息充分共享的前提下,大幅提升人效、成交效益的措施。

在ACN模式中,同品牌或跨品牌的经纪人之间以不同的角色共同参与到一笔交易,成交后按照各个角色的分佣比例进行佣金分成。这种颠覆性模式创新,有效解决了房源、客源、经纪人之间的合作难题,解决经纪人和消费者之间的匹配难题,不仅实现了更加高效的资源匹配效率,也进一步促进服务品质提升,带来效率提升的行业正循环。

金篱笆奖获得者——西安百年行枫林意树店

据本届“金篱笆”奖获得者——西安百年行枫林意树店店长介绍,加入贝壳平台后,因为落实了真实房源真实图片,店里人效提升明显。而且ACN合作也逐渐发挥了作用。“有一单带看,当时我忘记带自己店里的钥匙,到链家门店借钥匙时,链家的同事不仅借了钥匙 并且全程陪看,专职为客户讲房,最后成功成交了”。

据了解,仅10月16日至11月15日一个月的时间内,百年行枫林意树店跨品牌成交9单,跨店成交12单。“这种跨店甚至跨品牌的合作,以前是不敢想象的。如今相当于同行们彻底放开,通过贝壳平台齐心协力做好一件事,使得成交周期缩短,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该店长表示。

“金篱笆”奖获得者、大连经纪品牌优铭家天鹅湾店负责人也表示,“以前都是一个人跟一整单,成交率低不说,中途遇到各种问题也不好解决。通过ACN,我们现在有更多的房源可以给客户介绍,有不同专业人员帮忙处理各个环节,比如银行贷款、法务合同等等,成交率提升和明显,而且经纪人都有事情做,店里的人效提高了不少。”

郑州德佑金水府店中负责人则直言:“在ACN模式下,贝壳上所有的房源信息,无论是链家的、德佑的,还有贝壳上其他公司的房源,我们都可以给客户推荐,都可以让任何一个经纪人去带看、成交,这让一些新品牌的经纪人越过房源获取的难题,直接开始工作,这在以前的经纪行业是不可想象的。”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贝壳已经进驻全国95个城市,连接121个新经纪品牌、1.96万家门店和16.8万经纪人。

事实上,作为贝壳上遵循、受益于平台规则的代表,无论是“最较真”奖,还是“金篱笆”奖的获得者,都只是贝壳平台近2万家门店中的一小部分。相信随着贝壳真房源体系和ACN模式的不断完成数,未来会有更多经纪品牌和门店加入贝壳找房平台,涌现出更多“最较真”奖和“金篱笆”奖,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推进行业走向品质共赢的新经纪时代。

2019-01-29 16:50: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