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金猪闹元宵,佳兆业·金域都荟元宵趣味活动圆满落幕


金猪闹元宵,佳兆业·金域都荟元宵趣味活动圆满落幕

  “除夕灯火已阑珊,元宵花灯将浮现”。元宵节相聚一起,温故庆贺。一夜灿烂灯火,给予来年前进的力量。作为中国的传统佳节,在人们的印象中,只有过了元宵,这个年才算真正的结束。

  金猪“闹元宵”。2月19日,佳兆业·金域都荟以一场精美的活动,与到访客户共度幸福时分,启幕新年的美好生活!

  

 

  |佳兆业·金域都荟营销中心现场实景图

  遇见美好,幸福汤圆DIY

  元宵节除了团圆赏月之外,最深受众人喜爱的莫属吃汤圆。正月十五吃汤圆,是咱们传统的元宵节习俗,寓意着团团圆圆。在本次活动中,佳兆业·金域都荟将汤圆DIY这项趣味非凡的活动,呈现于大家眼前。齐心协力,做一碗甜甜蜜蜜的汤圆,体会劳动的甜蜜与家人共度时光的温暖。

  

 

  |佳兆业·金域都荟营销中心现场实景图

  礼遇幸福,温馨特供

  除了精美的游戏活动,佳兆业·金域都荟还温馨的为到访客户提供了精美糕点与美味茶饮。在畅玩时,又可享受美食所带来的甜蜜,甜于心间,更沁人心田。

  

 

  |佳兆业·金域都荟营销中心现场实景图

  此外,来访者更能享受到甄稀房源的一口价特惠。现场人员涌动,热闹非凡。

  在本次活动中,佳兆业·金域都荟营销中总共接待了数百位客户,大家的热情参与,是对此次活动品质最好的佐证,而佳兆业·金域都荟精工匠造的营销中心,与品质卓越的产品户型则是吸引众多客户到场的重要原因。

  元宵佳节,幸福喜悦,一场精美的品味活动,将无数的美好于此定格。后续,佳兆业·金域都荟也将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内容,敬请期待。用温度, 盛惠全城。

  首批次建面约96-122㎡墅质高层

  清盘特惠 甄稀递减

  二批次建面约116-133㎡宽景洋房

  倾城绽放 诚邀品鉴

2019-02-21 20:31: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