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房比房线下广告欲投车界 全国招标千家洗车场合作


房比房线下广告欲投车界 全国招标千家洗车场合作

图片1.png

房比房董事会秘书翟志久与合作方合影

满大街都是车,满世界都是房,虽说这是明星疯狂玩跨界的时代,可房产汽车两个庞然大物,如何也能跨界?近日,强势进军房地产的深圳市房比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玩跨界创新,将房产的线下广告将投放到汽车行业的“洗车场”。房比房业务布局全国,现面向全国招标1000家有意向合作的洗车场,进行房比房的线下广告投放。

有意向合作者请致电:4000990958

房比房是一家房产信息共享平台,是全国首家个人与个人对接的房产直卖直租平台,买房卖房双方0佣金0差价,个人租房、公司办公室租赁等都是双方0佣金0差价,让买卖及租赁双方的受益最大化,让精准的、刚需的买房用户聚在房比房,同时,房比房又通过自主的房产创新模式,为这些精准用户提供精准的房产相关的交易、法律、金融、建材、装修等便民服务。

图片2.png

目前,房比房线上广告投放已正式启动,各种新闻信息已占据各大网络平台。房比房线下广告也逐渐启动,第一步瞄准热词“跨界”,将房比房的广告投放的汽车行业,房比房已与房车合作,为房比房的用户提供免费使用房车的机会,现面向全国招募洗车场硬广投放,同时又为房比房参与推广“买房卖房租房都上房比房”的用户,提供连续三月不限次、连续半年免费不限次洗车的便民服务机会。

房比房面向全国招募洗车场进行长期稳定的合作,房比房作为新型房产平台,将于5月上线,且房比房的独家专属APP已在陆续上架中,关于房比房更多信息将在APP上架后统一在该APP平台发布。

房比房关于线下洗车场广告投放基本要求:

1、参与合作的洗车单位,需具有实际的营业场所。

2、参与合作的洗车单位,需具有合法的经营权,及不低于一年的企业经营权。

3、参与合作的洗车单位,确保没有房产相关的同类合作方。房比房为洗车行业唯一指定合作商。

4、参与合作的洗车单位,需提供房屋租赁合同不低于一年的证明。

5、参与合作的洗车单位,需按照合作要求为房比房用户提供免费的洗车服务,并确保服务品质。

作为房产行业的创新型力量,作为新型房产信息共享平台的先河开创者,房比房诚挚邀“洗车场”的跨界合作,携手共创未来。合作电话:4000990958

2019-04-12 16:46: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