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房多多旗下产品“房商汇”品牌发布会在沪举行


房多多旗下产品“房商汇”品牌发布会在沪举行

 ——顺势而新生  引领房产销售新模式

图片1.jpg

 

上海 见证变革

2018年7月18日,房多多集团旗下针对房产电商模式的品牌加盟产品“房商汇”,在上海举办了“顺势而新生——’房商汇 ’产品发布会”,数十家主流媒体及近百位城市加盟商代表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行业变革的力量。

 

图片2.jpg

 

 

顺势而为 行业新生

2018年,房地产调控政策继续积极抑制非理性需求,全国二手房和新房的成交量同比下降10%。在市场不断收紧的背景下,房多多不断升级产品,加速城市发展布局,业绩持续上升。同时,为帮助各级加盟商顺应市场变化,转型升级业务模式,房多多房商平台推出了产品“房商汇”,帮助加盟商解决持续发展痛点,实现业绩快速上涨。


房商汇
——六大赋能体系

 

“房商汇”是房商平台的第四代平台型产品,是房多多针对目前多变市场,沉淀了房多多城市公司和加盟商的丰富案例和经验,新增数十款产品系列,最终完善出来“一站式服务”的六大赋能体系。

图片3.jpg

1)产品体系 -是此次升级的最主要部分。在业务产品上,从原来的“本城通”业务,延展到了适合区域联动的“跨城通”,以及全国联动的“旅居通”。通过房多多平台上城市间的合作机制,实现房源地和客源地的联动,将移动房地产平台交易效率大幅提升。

 

为加盟商提升获得房源的能力,房多多开发出了“大房源宝”和“小房源宝”产品,把包销和保证金的业务标准化及产品化,提升了使用效率,优化了风控模型。

 

面对后佣市场的全面到来,房多多升级了“闪佣宝”,加盟商可以完全在线的情况下,为经纪商户提供快速结佣的服务。同时,围绕商户战略,房多多发布了一系列商户产品,城市加盟商可以通过这些产品,提升商户的服务能力,增强商户粘性。此次新增的产品还包括:多多智投、多多卖房等。

 

2)运营赋能体系- 始终围绕着如何让加盟商更快、更稳健转型升级为使命。在发布会上,房多多把城市业务运营提炼成了一句话“一张图、五张表、标准动作反复做”。这让新加入的加盟商快速理解、立刻可以开展新业务。

 

3)房多多大学- 是“房商汇”的重要模块。房多多大学,至今已培养出上百名新房运营城市总经理、数千名业务骨干,被称之为房地产新房领域的黄埔军校。房多多大学总结萃取了房多多城市公司及平台上近百家加盟商多年的经验、方法以及成功与失败案例,沉淀出一整套新房运营体系方法论,开发出了城市经营的六大工具箱和沙盘模拟课程。同时,房多多大学还为加盟商提供咨询诊断服务,真正做到了“业务有难题,大学有方法工具,从业务实践中萃取模型,然后把模型通过方法论应用复制到更多的实践”。

 

4)效率工具系统- 为新房交易链中的每一个角色提供高效的互联网工具:运营系统、BI系统、金管家系统、多多新房、多多商服等。

 

5)组织文化赋能- 房多多总部给予加盟商组织管理、文化建设方面的系统支持。

 

 

(6法律支持援助- 为加盟商提供:法律咨询、合同风险控制、陪同谈判、企业合规建议、风险评估诊断、品牌商标保护。


助力加盟 成长共赢

 

“我们之前是一家代理公司,所以在项目拓展和运营上有比较大的优势,但在商户运营上是短板。加入房多多平台后,不仅参加了房多多大学的系统培训,总部还给我们派驻了专业人才,使台州的商户运营实现了从0到1,快速开展了业务。”产品发布会上,台州加盟商代表卢总如是说道。

 

图片4.jpg 

 

截止7月份,房多多已经有近百个城市加盟商使用了“房商汇”产品,遍布中国近30个省份,并与房多多自营城市形成百城互联、资源共享、品牌推广,极大地发挥了房产电商模式的网络联动效应,构建了移动房地产营销交易大平台。

 

相较于其他加盟模式,房商汇的优势更加明显。在业务端,房商汇实现了资源共享、运营支持、业务培训、品牌推广。在服务端实现了后台支持、组织管理、文化建设、法律咨询。实现了全程无缝连接、高效有序的合作网络,帮助加盟商提升作业效率、提高经纪人收入和人员稳定性。

 

“房商汇”为加盟商提供的赋能无论是具体举措还是落地实施,都有详实和清晰的产品、团队做支持,这也是保障加盟商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取得显著成果的原因。

 

 加盟案例——宁波加盟商于2017年加入房多多房商平台,全新组建的团队在使用房商汇产品体系中的“本城通”和“跨城通”后,截至2018年7月合作品牌开发商十余个,现已实现收入过亿,在宁波已有1000余家合作经纪商户。

 

“与传统加盟不同,房多多不是简单的品牌授权,而是让加盟商在房多多平台上,通过‘房商汇’产品和运营的深度赋能,让企业在房多多平台上实现转型升级,获得持续性的成长。房多多房商平台正在以极快的速度扩张,不久将会覆盖全国,形成中国最具规模的移动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房多多合伙人、房商事业部总经理金治国表示。

2018-07-19 11:17: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