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德阳北城1号:临近国际铁路物流港,成都仅剩的价值洼地!


德阳北城1号:临近国际铁路物流港,成都仅剩的价值洼地!

 2018年8月2日,在德阳市举办的“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 - 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聚焦德阳”采访活动中,10余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围绕德阳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装备智造之都”、“改革开放高地”、“古蜀文化名城”、“美丽幸福家园”四张名片等主题进行采访报道。

图片1.png

 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重大装备供应城市,德阳不仅是全省现代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市,更是全国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重点承接地,媒体采访团在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黄许镇站切身感受到了德阳开放式经济的发展成绩。(摘自:人民网-四川频道)

 2018年8月8日人民网就对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给出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同时,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作为德阳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和重要载体,抢抓“一带一路”建设的同时,结合省委提出的“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发展机遇,在顺应时代大势中加快自身发展。

 自2018年底,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概念性规划通过专家评审,当时就预计这个项目的打造将促进德阳市外向型经济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物流港也将着手打造跨境产业园等民生项目,带动市民的生活更加便捷化。

1.png

 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所在的旌东新区,未来的德阳市副中心,发展潜力巨大。

 2019年2月19日,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服务中心成立,表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物流港的发展。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服务中心主任耿垣合在讲话中表示将全力打造“四张名片”,努力创建国家开放口岸的战略举措,围绕物流港“一年打基础、两年出形象、三年上台阶”工作目标,扎实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落地、国际产能通道建设等工作。

2.png

 国际物流港对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着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区域性综合服务型物流港。旌东新区预计会有将近5万常驻外地人员的流入,随着中欧商家的入驻,必定会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整个地区将成为具有国际贸易特色宜商宜居的卫星城镇,整片区域未来的升值空间投资潜力将不可估量。

 北大荒集团唤醒“绵竹古城”,打造德阳北城1号现代居所。

 黄许是一座拥有着2000多年历史的悠久古城,是东汉古绵竹城遗址所在地,故多被人称之为“绵竹古城”。在德阳国际物流港的经济和区域发展的带动下,黄许独天得厚的地理位置以及被赋予的特殊经济需求,使这座历史古城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

3.png

 北城1号位于城北千年古镇黄许镇鹿鹤路,由北大荒集团开发。她雄踞天府中轴,23分钟可同步成都生活。北城1号占地面积1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80000平方米,容积率2.8,绿化率60%。项目交通便利,108国道上通往罗江、绵阳,驱车至德阳也只需短短的十分钟,距成绵高速城北出口500米距离。附近有黄许职中、初级中学、幼儿园、银行、市场,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项目坐落于绵远河边,相对于德阳市区靠旌湖的高房价相比,黄许的北城1号更具优势。一样的湖景房,一样的便利交通,北城1号少的是喧嚣多的是沁人心扉的秀丽。

 德阳北城1号位于旌东新区,搭乘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发展东风做更具升值潜力价值洼地。

4.png

 我们都说“炒股炒新股,置业选洼地”,找价值洼地就得提前布局,很明显未来3到5年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势必发展起来,以它“一年打基础、两年出形象、三年上台阶”工作目标势必3年内就能看到一个成熟的商住中心的冉冉升起。

 北大荒以她“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集团精神,自成立以来一直具有很好的企业口碑和良好的企业形象。北城1号有北大荒背书,楼盘质量和物业让人称心,60%的绿化面积更让人满意。目前,德阳北城1号的各项配套设施均与齐备,等到国际铁路物流港发展起来,这里的人气和房价肯定一样繁荣。

5.png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形容德阳北城1号一点都不为过,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启动,势必会带领德阳北城1号扬帆起航。

2019-05-15 17:24: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