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大合仓·星商界,用花园写字楼弘扬生态文化


大合仓·星商界,用花园写字楼弘扬生态文化

  城市的出现,为人类活动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是人类走向成熟和文明的标志,也是人类群居生活的高级形式。城市是一个生态系统,是人类和其他生物共同作用的混合居所,而生态(Eco-)一词源于古希腊οικοs,原意指“住所”或“栖息地”。保护城市生态,也是在保护人类自己,空气、水、场所对人类健都有致命影响,生态环境直接影响人类的可持续发展。

  环保是一种意识,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星狮地产,是新加坡顶尖的地产发展商之一,凭着卓越的服务水平、最佳实践及其对环境的爱护和支持,在本地与海外备受推崇并获得多项殊荣。星狮自1883年起源发展至今,一直延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畅行人文生态办公,遵行体验至上的服务理念,环保意识更是深入人心。在星狮地产,环保已成为一种意识,也是一种生活方式,设置有年度“星狮地产环境月”,通过宣传不同主题环境保护方式倡导公司人人参与。今年星狮年度环境月的主题是“负责任地消费”,提醒我们在购买、消费和处理物品方面做出的选择会对环境和社会产生影响。

  

 

  大合仓·星商界,用花园写字楼提醒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大合仓·星商界,作为星狮地产在成都武侯继大合仓、大合仓·商馆的颠覆之作,以“大生态”为基调打造低密墅级生态花园写字楼。15000㎡超大空中花园,户户私享花园阳台,1800米云天绿道,以蓝花楹、黄花风铃木、银杏为主题的三条特色景观大道,使整栋建筑都置身于盎然的绿意之中。

  

 

  弘扬生态文化,助推美丽成都建设

  大合仓·星商界全楼采用Low-E节能玻璃,倡导绿色节能。大合仓提倡生态花园办公,不仅满足人们对于身心愉悦生长的健康需求,也希望寄以绿色生态建筑,提醒大众对于自然环境的保护,人类与环境的和谐共生是可持续发展的根本。环保是一种意识,也是一种习惯。往往是许多人所采取的小步骤产生了最重大的影响,美丽宜居成都建设,需要每个人的努力。

  

 

  大合仓·星商界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西三环路一段内侧)

2019-05-27 17:57: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