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迪拜达马克(damac)房产“保证24%租金回报”,可信吗?


迪拜达马克(damac)房产“保证24%租金回报”,可信吗?

 迪拜置业伴随着“全球最传奇投资者沃伦巴菲特宣布计划进入迪拜房地产市场”,全世界的投资客纷纷向迪拜房产抛去橄榄枝,达马克更是以“保证24%租金回报”吸引中国业主的眼球,投资迪拜房产真的这么好挣钱嘛?

记者从达马克已买业主了解到,先不管是否挣钱,迪拜买房“一定要看懂合同,而且要用迪拜思维去分析合同”,绝不能像在中国买房那样信销售说的就签字了,否则一旦现实与合同不符,业主再找销售或开发商,开发商可以以个人行为为由走法律程序告销售,即使像迪拜这种对欺骗性行为处罚力度很严的国家,销售得到了处罚,但等你找开发商索赔就难喽。所以记者通过达马克业主的经历,先总结下买房合同的那些“坑”。

1 合同中注明的房产性质,由于签署合同和建成日期,经常会相差好几年,即使像达马克这种上市公司,如果赶上房产经济下滑期,也会没有资金达到合同承诺的房产性质,随意篡改合同条款而通过所谓的霸王格式条款宣称自己毫无违约责任。等真正交房时,赫然看到和合同中不一样的房产性质。比如达马克马爵公寓的40多位中国业主合同中明明写的是“HOTEL APARTMENT”,房子盖完门口招牌就变成“SERVICE APARTMENT”,也就是说等房子盖完、交完全款、走完达马克开发商效率低下以及漫长的交房手续后,几年后拿到交手的房子,已经没有了当初承诺的酒店式运营及服务,变成了普通服务式公寓,物业市场价值相较于两年前的购买价直线下跌40%!

2 同样是“HOTEL APARTMENT”的买卖合同,由于签署日期的不同,合同所含服务也不同:签署日期越早还有像清洁等与酒店相同的服务和设施,但接近房产经济下滑期的合同,这些服务都没有了!但即使签署享有和酒店相同服务和设施的酒店式公寓的业主,也有从房子盖好到现在从没享受过这些免费服务的。合着羊毛都出在“羊”身上,您要是成了这样的“羊”会甘心吗?但是当你想走法律程序时,会发现在迪拜时间成本很长,而且达马克这种上市公司的每一份合同是由公司的法务团队审核到“无法律瑕疵的”,面对全英文,你即使看懂,也找不出人家承诺你“免费”服务的字眼,只能怪自己看合同时中国式自以为是了,再即使你看出问题了,系统统一出的合同,也不可能为你一人改的,就看你买不买了!这时千万别信销售的承诺,因为等数年后,你的房子盖好,这位销售估计早离职了。

记者了解到,中国购买的业主大部分都属于听信销售茫然签合同型,那么都有哪些后果呢?1、销售承诺“最低8%投资回报率”,大部分还都有文件注明,但是迪拜尤其是达马克的房子盖的很慢,当你拿到房子后,很有可能已经是房价都下跌了不知道多少了;2、由于购房者不了解当地银行贷款政策,听信销售人员夸大银行贷款政策,在收房办理贷款时被告知实际可以拿到手的贷款与销售人员承诺的差距非常大,资金链断裂导致合约无法完成的违约损失和责任都要由购房者一人承担。3、销售时承诺“送车位”、“公司统一运营管理”,但是等房子盖好后公司没有资金帮你运营了,也不送车位了。那为什么会没钱运营、不守信用?因为市场不景气,原来的运营,都是在开发商能收回更多的租金的前提下,然后按一定比例分给业主,现在租金和运营团队成本相比持平或负数,像达马克等等这种大开发商,店大欺客你也没辙啊;4、甚至还有的销售,跟你说签署的是“准现房合同”,价格倒是最贵的现房价格,但是何时真正盖好,销售都不知道呢,直到您交完全款开发商都没给过你交房证明或邮件通知,很多的稀里糊涂导致最后您是一年后才收房,几个月后才出租,真正的收益绝不像之前承诺过的“买房就有收益,保证收益稳定”!记者碰到的达马克业主当时也向达马克售后部门发邮件说明问题、表达赔偿,由于合同上没有写明交房日期,所以售后按现房出的高额物业账单,可是业主和销售竟然怎么以为都可以~~

现在达马克的北京、上海、东北等地业主也都联合起来,就达马克的不合理、不诚信条款进行维权,记者也会进一步关注该事件的发展。同时记者也了解了一下迪拜房地产的当地情况,以上种种问题,都源于“慢”字上,迪拜房子盖的慢、交房慢、经常延期,原来在当地已经属于司空见惯的事了,所以银行对期房贷款很是谨慎,尤其是对于达马克的房子批贷,中国达马克的业主也都经历了屡次延期的无奈。由此导致签署合同时的预估期望和交房后的市场现实一旦形成巨大反差,作为业主将面临的不是24%收益,很有可能是24%的损失!所以迪拜土地局已出台关于“开发商延期交房”的对策,那就是延期交房就要由开发商支付业主延期时间段的房租,以此争取业主的经济利益。但是作为海外投资购房者,面对现在越来越多进军中国市场的迪拜开发商,还是建议您要了解下您将投资的这家开发商在当地的口碑和信誉,是否真能将您的损失或承诺支付给您,还是您的钱将成为被宰割的“羊”?

如果您也遇到了类似问题,欢迎加媒体微信做进一步沟通。

2019-05-27 15:27: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