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合作动态 >> 北京巡天探索科学研究院雄安服务中心成立


北京巡天探索科学研究院雄安服务中心成立

聚势巡天,探索共赢。2019年5月25日,北京巡天探索科学研究院石墨烯电能替代供暖雄安服务中心开业盛典,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北京巡天探索科学研究院院长武易、总经理李雨涵、雄安分院院长高双青、邵立国、运营副总彭盼盼、市场总监林林、工程院院长韩衍友,中国生态产业创新工作委员会主任汪国斌、研究院战略合作单位慧通达CEO姬利明、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赵占林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参加揭牌仪式。

北京巡天探索科学研究院是集高端、特殊科学、人工智能技术设计研发、节能环保、生物科学、新型材料、电子技术自主研发、生态资源、环境空间考察评估、工程设计开发、评估论证、推广咨询、项目孵化、标准策划、生产制造、战略规划、统筹管理、运营服务为一体的企业。

 

北京巡天探索科学研究院雄安服务中心抢抓“千年大计”的发展机遇,加速石墨烯产业发展,助力雄安新区及周边区域“煤改电”,“气改电”等民生供暖工程,打造雄安新区电供暖标杆企业,并辐射周边电供暖市场,为雄安新区供暖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研究院的石墨烯电能替代供暖项目核心产品科暖石墨烯热暖芯采用超导材料石墨烯,集地暖+节能+保健功能三合一,开创了地暖行业的新革命,既解决了传统供暖行业存在的升温速度慢、运行费用高、使用寿命短、环境污染大、安全性不高、占用空间多、跑冒滴漏、售后维护成本高等痛点,同时又具备安装简单、节约费用,经济节能、环保供暖,热启动快、稳定恒温,智能系统、安全享受,定向供暖、理疗保健等强大优势。项目包括石墨烯地暖系列、墙暖系列、炕暖系列和养生系列产品,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匹配不同的供暖方案,真正实现科学供暖。

 

研究院石墨烯电能替代项目主要承接全国供暖项目,城乡供暖项目,电集中采暖、政府供暖采购、畜牧养殖供暖、农业大棚供暖、工业取暖系统、综合供暖设备,特别是全国没有集中供暖的城市和农村以及没有供暖但冬季仍很湿冷的地区省市,应用市场非常广泛。

 

 

研究院院长武易先生表示,“供暖之路任重而道远,我们将不惜一切努力攻坚克难,时刻准备着迎接更多的挑战,坚决打赢电供暖这一仗。”研究院作为全国石墨烯热暖芯民生工程和百县供暖工程总指挥单位,坚持以民生供暖为主,使全国人民都能享受到低价格、高科技石墨烯热暖芯的温暖。

 

目前,研究院将进一步完善商业模式,整合行业资源,迅速扩展电供暖市场,让前沿科技创造新生活,更大程度地推动中国电能替代供暖的伟大民生工程,打造健康安全的生存环境,让全世界人民都能享受到高科技石墨烯热暖芯的温度。

 

新时代,新征程!未来已来,石墨烯的时代已然到来,热暖芯的温度必将温暖你我!

 

2019-05-28 10:12: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