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合作动态 >> 红山国际携手装库科技,助中国康养文旅产业跨越发展


红山国际携手装库科技,助中国康养文旅产业跨越发展

  3月27-28日,由宏义集团和装库科技联合主办的“活力新红山·装库新生活”发布会隆重举行,这次活动既是红山国际社区全面升级的历史性时刻,也是宏义集团与装库科技合作落地的重要见证,同时也标志着红山国际社区将建设成为国际化康养旅游度假示范区,带领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红山携手装库全球首发仪式

  红山赋时代一境,装库赠人居一界

  本次发布会上,红山国际整合了康养产业链上下游,联合装库科技资源赋能,重新出发,以全新姿态,重塑产品力,以业主为中心,为品质生活加码,一对一定制全屋家装方案,一站式贵宾尊享交付体验,真正实现全程无忧入住服务。当业主打开房门的那一刻,便拥有了完美的家,贴心细节无处不在。

  宏义集团作为中国西部房地产业的领军企业,在此深耕10年,红山国际社区作为攀枝花市建设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的重大标志性项目,从亮相伊始就以3500亩的活力康养度假胜境,以“亲”与“善” 为核心的全新八大康养理念,为整个城市带来前所未有的升级与蜕变,让每一位进驻红山国际的朋友都能体验自然之美、健康之美、生活之美,拥有更澎湃的生命活力,与自然和谐共融,与人生美好共鸣。红山国际社区融合自然、健康、人文、社交、智慧等多维新生活标杆,无论从规划还是品质上,堪称这个时代的绝对领袖。





  发布会现场,中国红山当代联合艺术团活力开场,致敬青春洋溢的红山新生活;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男歌唱家宫政一曲《在此刻》,唱响康养新时代的美好乐章;中国歌剧舞剧院黄腾、徐柘带来双人舞《红山之恋》,将自然栖居与品质生活的幸福恋曲娓娓道来。中国歌剧舞剧院首席打击乐演奏家、中国鼓王王佳男先生以《鼓舞红格》大秀,将红山国际项目的梦想与激情化为艺术的火种,点燃现场每一位嘉宾的心,美好生活不仅是资源、产品、配套、服务的呈现,更是在生活场景的每一个难忘的瞬间!

  未来康养新篇,一站式拎包入住

  自2017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指出应积极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互联网、健身休闲、食品融合,催生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具有生态环境和康养服务特色的康养文旅地产项目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成为承载国民对品质生活需求与向往的目的地。

  文旅地产业主在入住前基本都会面临没精力装修、选材麻烦、远程沟通难、舒适度要求高等难题,本次宏义集团与装库科技携手合作,就是将装库科技的“设计+科技+供应链”等资源深度赋能到康养文旅地产的服务中,为红山国际业主提供个性化装修选择和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

  △装库董事长王敬先生阐述“从房到家”的服务理念

  装库科技作为美好家居生活综合解决服务商,同时也是一家新三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8383331),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20年万科、中海、保利等大型地产服务经验, 300人设计团队,整合300家知名家居品牌供应链,并且与京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是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领域领军企业。

  本次发布会,装库科技为红山国际业主带来全方位拎包入住升级服务,满足业主从“房”到“家”的品质生活需求。首先,装库科技设计师团队会根据户型为业主量身定制全屋家装方案,并提供多种个性化选择,满足审美与舒适要求。业主通过装库科技定制的软件产品,即可在线体验720全景装修效果,在线看房选装修,省时省心省力。不仅如此,装库科技还将提供一站式尊享交付服务,全屋“主材+家具+家电+软装”安装到位,当业主打开房门的那一刻起, 便拥有了完美的家。

  △著名设计师曹殿龙阐述设计理念

  红山国际与装库科技的结合,将构架中国康养文旅项目新标杆,全球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

  在“房住不炒”的背景下,康养文旅项目已成为继刚需、改善之后的新蓝海。企业不但要“分工”,还要学会“合作”,在产业上深耕各自精通的业务,在合作中打造共同的“环境”“系统”,只有这样才能带领康养文旅项目迈入更高的层次,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更贴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

2021-04-01 14:06: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