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绿色先行,同创共赢|2019朗诗商务合作大会圆满举办


绿色先行,同创共赢|2019朗诗商务合作大会圆满举办

5月28日,“绿色先行,同创共赢——2019朗诗商务合作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Delos(亚洲)总裁、Delos 顾问理事会理事雪娅、阿拉善SEE第六任会长钱晓华、江苏银行行长季明、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联合创始人徐玉林以及来自金融、股权、科技及产品开发等领域270余家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商2019及未来的绿色发展共赢之道,并在合作理念、产品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着打破资源壁垒,增强协同发展的初衷,朗诗商务合作交流大会已连续举办四届,且参与企业越来越多,合作领域越来越广,合作模式不断创新,合作规模逐渐扩大。

协同创新,让行业多一点绿色

大会伊始,董事长田明便以“同创共赢,助力绿色未来”的主题演讲,向与会来宾简要汇报了朗诗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战略演进以及集团今后的发展思路。田明表示“当今世界是一个合作的世界,没有人能单枪匹马取得成功”,充分肯定了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的合作对于集团发展的推动作用,并向多年来携手同行的战略合作伙伴表示感谢。

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

新行业态势下,绿色金融与绿色地产已紧密相连。作为朗诗长期的金融合作伙伴——江苏银行,在5月24日与朗诗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着手共建更绿色、更全面的新型银企关系。江苏银行行长季明在会上亦再次强调,与朗诗的合作是基于双方对绿色发展理念的高度认同,希望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出一个合作共赢的绿色金融生态圈。

江苏银行行长:季明

除了对绿色金融的探索外,朗诗还将绿色创新业务拓展至养老、物业、城市更新、长租公寓等领域。会中,朗诗集团各事业部负责人分别分享了各自领域的项目经验和发展现状,向与会来宾展示了一个立体、多元的绿色生态业务。

朗诗集团常务副总裁、朗诗绿色地产总裁:王磊

朗诗集团副总裁、朗诗美国地产董事、执行副总裁:周勤

朗诗集团副总裁、朗诗寓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章林

朗诗集团常务副总裁、首席财务官、朗诗青杉资本总经理:申乐莹

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丹

朗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旭

随后,包括朗绿科技、科大讯飞、南通新华、DC国际设计中心、幻腾智能等在智能科技、绿色建筑设计、建筑施工等方面的长期合作伙伴,在现场分享了与朗诗的战略合作经验。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早已成为共谋发展的方式之一,而今,朗诗与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也将继续推动地产行业的绿色转变。

朗绿科技总裁:陈栋梁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联合创始人:徐玉林

南通新华建设集团董事长:徐宏均

DC国际的合伙建筑师兼设计中心总经理:崔哲

幻腾智能CEO:王昊

大会举办期间,朗诗还与科大讯飞隆重地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科大讯飞将和朗诗常青藤共同打造“AI+养老”,构建以科大讯飞国际领先的AI引擎为驱动、朗诗常青藤高品质养老业务场景应用落地为框架的产业基础,通过多层次的协同创新、共创共享,为打造出中国首个养老智慧+生态体系砥砺前行。

此次商务合作大会的举办也预示着,朗诗将建立起有自身特色的上下游协同产业链体系,以开放的心态,打造合作平台,共享绿色发展成果,最终实现全产业链的发展与共赢。

与绿同行,让社会多一点美好

坚持绿色发展,是价值观一致的产物。

在朗诗商务合作大会开始前,与朗诗有着共同价值观的环境保护组织阿拉善SEE集结着数百家优秀企业。2016年,在阿拉善SEE的牵头下,朗诗、万科等企业共同发起“中国房地产行业绿色供应链行动”,旨在通过房地产行业的绿色采购,撬动上游供应商减少排污、降低碳排放,减轻对环境的负面影响。2018年,朗诗再度入选“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TOP30,是榜单中唯一入选的房地产企业。

2019年,绿链行动已获得99家房地产企业参与,发布了七大品类的绿色采购方案,在此期间朗诗集团坚持贯彻“无绿色·不采购”原则,从招采入手切实推进供应链环境合规。

28日上午,绿色供应链行动委员会主要成员在朗诗绿色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绿色供应链行动的闭门会议。

由左到右→

阿拉善SEE项目经理卢之遥;阿拉善SEE副秘书长张博文;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技术部负责人刘婷;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兵;阿拉善SEE第六任会长钱晓华;万科集团副总裁王蕴;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阿拉善SEE会长艾路明;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秘书长杨西伟;中城联盟秘书长李洁;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主任马军;朗诗集团副总裁谢远建;中城联盟联采对接人新地集团采购总监郑兵

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在会议上公布了最新的讨论结果:①绿色采购品类的扩充(初步拟定扩充新品类:外窗、LED、玻璃、轻钢龙骨)②已发布白名单企业的更新;③基于白名单对建筑部品性能控制,企业的低碳和能耗提升,构建绿名单;④构建黑名单,进行反面倒逼,促进企业改善升级。

后续绿色供应链行动委员会将整合中城联盟、相关行业协会、绿链各成员单位共同去推动绿链行动实施落地,实现不绿色不采购。

在下午的朗诗商务合作大会上,阿拉善SEE第六任会长钱晓华先生莅临现场并对朗诗在绿色供应链行动中的积极推动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Delos(亚洲)总裁、Delos 顾问理事会理事雪娅女士分享了自己对WELL健康标准的理解和应用,并表示通过建筑空间提升人体健康与福祉对实现美好生活助益良多。

阿拉善SEE第六任会长:钱晓华

Delos(亚洲)总裁、Delos顾问理事会理事:雪娅

此外,朗诗还在此次优秀合作伙伴答谢晚宴上呼吁关注儿童呼吸健康,着手成立“绿色蓓蕾联盟”,致力于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企业一起为儿童室内呼吸健康问题献力献策。

未来,朗诗期待与更多优秀合作伙伴一起积极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把共同愿景变成美好现实。

2019-05-29 17:04: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4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