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科教文卫 >> 梦享·春山可望 | 来青城春山共享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梦享·春山可望 | 来青城春山共享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天府青城康养休闲旅游度假区位于拥有“三遗之城”之称的都江堰市,扼守四川旅游黄金线枢纽,面积约33平方公里,东以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为界,南以彭青路为边,西以青城山风景名胜区为侧,北以中兴、玉堂镇界为端。度假区属四川盆地中亚热带湿润气候区,年均降水量近1200毫米,年均无霜期280天,年均气温16.2℃,气候四季分明、温和宜人,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素有“度假天堂”“天然氧吧”美誉。

  

 

  度假区以优美的山地风光和川西田园风光为特色,以道家养生文化为主题,是集康养、运动、娱乐、休闲、商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复合型旅游度假区,历来是国内外游客消夏避暑和康体养生的旅游休闲度假首选地。

  

 

  春山可望选址即在天府青城康养休闲旅游度假区范围内,以康养旅游休闲区的自然优势作衬发展自己独特的度假理念。在提供物质条件的同时,为游客提供心灵的栖居。

  

 

  梦享春山可望位于都江堰中兴镇。落子青城山下石孟江畔,打造开放型旅居小镇,占地约615亩,整体规划布局采用一心一轴三环六脉的布局结构,涵盖高端酒店集群、精品民宿集群、特色商业小镇等丰富业态,集度假、康养、旅居、生态、特色田园体验于一体。

  

 

  推窗见山,抚心安定,春山可望,开启你对理想生活的想象。

  云南城投梦享·春山可望

  <一期>花落十二院丨建面约37-57㎡小院叠楼

  绽放春山·静待花开

  云南城投梦享·春山可望

  VIP-LINE:028-8721 0888/028-8726 8777

  城市展厅:成都银泰中心·华尔道夫旁

  项目地址:中国四川·青城山下石孟江畔

  项目开发商:成都民生喜神投资有限公司(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免责提示:本产品建筑面积约为37-57㎡,经委托深圳市宇一设计有限公司对户型进行设计改造后可实现的使用空间约为49-94㎡,前述使用空间为在开发商销售基础上,经深圳市宇一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由买受人自行委托施工单位实施后可形成,具体形成效果以买受人自行委托改造的呈现效果为准。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具体性不明确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部门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19年5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本项目相关报审证件及合同签订、预售证名称为“梦享青城”,而“梦享·春山可望”仅为暂定宣传名称。蓉预售字第51018120191039号。

2019-06-05 15:19: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