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左邻副总裁周荟荣受邀在华为首届地产数字化峰会发表演讲


左邻副总裁周荟荣受邀在华为首届地产数字化峰会发表演讲

5月29日至30日,2019年华为中国地产行业数字化峰会在全球首家5G智慧酒店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成功举办。

本届峰会以“慧聚全场景,激发新动能”为主题,探讨如何有效利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物联网等新ICT技术应对商业快速变化,从内部管理向客户体验、从快速销售向持有运营的变化趋势,实现由经验驱动向数据驱动的转变。

左邻长期致力于运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城市空间(园区、写字楼、社区、联合办公、商业等)提供智慧运营平台,已落地项目超过500个,如深圳湾、张江高科、深圳科技园、中国国贸、上海万科、华润等,因此,左邻副总裁周荟荣女士受邀在此次华为首届地产行业数字化峰会上分享智慧园区数字化运营与应用方面的落地经验。

左邻介绍到,智慧城市从早期由政府主导的安全、交通、政务领域,到后来由大企业引领的ICT、教育、医疗等行业,再到现在更具体的智慧园区、智慧社区等概念的普及,整体是向运营下沉和精细化管理的方向发展。左邻为城市空间的具体场景提供统一的运营平台,包括园区、写字楼、社区、学校、医院等。因为城市空间的概念目前尚不被大众所周知,很多时候用园区来代表。这里的园区是大园区的概念,包含了写字楼和社区等。

目前园区等城市空间的管理存在以下问题:

1、园区管理员对园区里的人了解不多;

2、系统多,不同的事务有独立系统,管理方需要使用多个系统才能完成园区的统一管理,非常不方便。

3、数据孤岛,不同系统之间不连通,数据无法统一调控,不能进行统一分析。

左邻和华为通过打造一个统一的平台帮助园区连接园区里的人(管理者、企业、商家及政府等)、服务和资源(原本独立的停车、缴费、财务等系统)并沉淀数据,反向支撑园区产业服务。

左邻负责统一的智慧运营平台和上层具体应用,平台底层是统一的用户、消息、支付及营销体系,上层应用包含智能管理(招商管理、资产管理、客户管理、物业管理、OA管理)、企业服务及一卡通等,左邻的技术可以做到将PAAS和SAAS相结合,将功能标准化模块化,按照客户项目具体需求进行本地化匹配。华为负责打造平台的平台——既打造地产行业数字底座,保证网络、数据的互通与安全。

左邻坚持线上+线下、软件+硬件、产品+运营的理念,帮助园区从人流、车流、资金流入手,确保平台被使用并且保持活跃。

左邻还在峰会现场设置了展位,为各位与会嘉宾展示左邻园区智慧运营平台具体应用和相关案例。

华为依托芯到云的全栈ICT技术积累,聚合在个人、家庭、企业全领域的创新能力,与参会企业、业界专家、行业伙伴等,共同探讨地产行业数字化转型之道,拥抱市场变革机遇。

华为为众多合作伙伴提供5G、华为云、物联网等基础平台,左邻深耕城市空间智慧运营行业,为园区、楼宇、小区和校园等地产具体业态提供数字化转型具体解决方案。华为将联合左邻及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搭建起智慧城市的空间生态圈。

2019-06-11 14:28: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