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九龙辰品与腾讯房产为开发商找到去库存出路 0成本快销破200亿


九龙辰品与腾讯房产为开发商找到去库存出路 0成本快销破200亿

 去库存第一梯队

  战略同盟系成立

  自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去库存”为我国主要经济任务之一后,北上广深、苏州、南京、合肥等地相继演绎了一场“库存危机”。从2010年到2016年4月份,全国60个典型城市的库存走势持续攀升,峰值期商业地产去化周期高达32.4个月,而住宅地产也高达19.5个月,其中太原、西宁、贵阳等城市库存越“去”越多。

1.jpg

  作为房地产去库存第一梯队阵营的腾讯房产和九龙辰品,双方就三四五线城市房地产严峻的市场,以及开发商们苦不堪言的去库存困扰,达成战略同盟系,于2017年3月9日,

  携手举办“安徽·去库存核爆快销路演大会”暨“战略签约大会”, 会议邀请近百位开发商老总共同见证这一同盟系的诞生。

2.jpg

  全国十大区域市场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会上,腾讯房产与九龙辰品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启动仪式,将通过平台化运营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并广布全国十大区域市场,首起安徽,随后将开展江苏、浙江、湖南、四川、山东、山西、广东、广西、云南、海南各地的业务工作。

3.jpg

  腾讯房产与九龙辰品签约

  库存危机怎么破

  提供一站式服务

4.jpg

  腾讯房产渠道业务部讲师张斌

  谈流量指数构建核心竞争力模型

  启动本次全面合作战略后,腾讯房产将对九龙辰品开放房产大数据平台,打开线上流量入口,共享所有生态客户资源,并开放广告流量端口以及线下所有可用优质项目源。

5.jpg

  九龙辰品CEO洪鸣谈介质居间服务

  流量变现 解存量之危,去库存之痛

  作为合作伙伴的九龙辰品,将为腾讯房产完成”程序化购买的后向一体化市场布局“提供流量落地转化成交的强大的介质居间服务,为腾讯房产优选的项目源完成去库存定制化+标准化解决方案,让精准流量释放后完成落地成交,贯穿前端流量入口及后端价值变现,打造了去库存前,去库存中,去库存后的一站式服务,解存量之危,去库存之痛。

  腾讯房产送流量

  九龙辰品促成交

  腾讯放大代理服务业务能力,聚焦品牌输出与流量集中爆破及模式放大,利用渠道网络资源与专业分销公司输出分销方案服务全国楼盘。虽然,看起来很美好,但其实无法将流量转化落地成交。

  因此,腾讯在2017年伊始选择了与中国房地产去库存核快销第一平台“九龙辰品”,来解决纯媒体和广告商都解决不了的问题,让流量更加有效落地转化成交,从根本上解决去库存问题。

6.jpg

  腾讯房产采取全网资源集中爆破的方式,线上流量(原生)资源导入,内容IP+自媒体流量资源,线下渠道流量资源全覆盖。并且,采用九龙辰品房地产营销3.0模式独有的漏斗原则,将合作企业内部场景进行线上线下全覆盖,使活动客户流量聚集一个池子内,同时,放大100倍成交基数,让羊群客户和意向客户相互挤压,有效提升10倍成交转化率,最终实现消费者大数据的沉淀。

  介质居间与平台

  合伙人快速复制

  为了加速完成流量转换落地,催化成交,加快去库存步伐,抢占精准去库存赛道,找准细分领域,创新供应链+标准化模式输出,介质居间服务+轻平台化运营、合伙人众创机制+快速规模化复制,已经成为了腾讯和九龙辰品在去库存这条道路上摸索出的几个重要方向。

  我们清晰地知道,开发商想要突破去库存瓶颈,就必须通过平台化的团队运营来制定系统化的解决方案,而这一切即将通过腾讯房产和九龙辰品开启的战略合作,逐一实现项目操盘的复制性成功!

2017-03-10 14:02: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