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解锁逆势下的销冠养成之道


解锁逆势下的销冠养成之道

2018年收官之战进入倒计时,朝阳孙河瑞悦府作为2018年前11个月限竞房销冠之首,也在迈入12月之前向市场交出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据《地产营销人》2018年1-11月北京住宅成交排名统计,瑞悦府以30.44的签约金额稳居限竞房榜首及北京住宅排行榜前三,限竞房、北京朝阳住宅双料冠军实至名归。

没有天生的强者,只有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王者。瑞悦府自2018年下半年入市以来,始终以持续热销的态势稳居朝阳区成交首位,在冰火两重天的限竞房市场交出“126天撞线55亿”的佳绩,不可谓不传奇。

均好性是一个销冠项目必备的标签,但瑞悦府拥有的却不仅仅是均好性,成就瑞悦府的是她不可复制的稀缺属性,无论是地段、时机还是产品,瑞悦府都堪称全北京的“独一份儿”!

不可复制的地段:朝阳价值+孙河资源包

朝阳区土地供应稀缺,瑞悦府所在的孙河别墅区历来被业内称为“朝阳最后一个城市别墅区”、“新中央别墅区”、“壹号别墅区”。而这,也成为了瑞悦府所具备的先天优势:板块相对独立,整体容积率1.1左右,北京罕见的先整体规划后开发的纯低密住区,10万方中央大湖再造北京湖居生活;依托温榆河建设的温榆河森林湿地公园、沙子营湿地公园,距离15号线孙河地铁站仅约700米,北京纯别墅区的临铁公园洋房;京承、京平、机场二高、京密快速路(规划中)、地铁15号线等通勤燕莎、国贸、望京、中关村等八大商圈,15分钟可达望京阿里巴巴;高尔夫、马术、酒庄、艺术馆等全生活休闲配套,醇熟而优质……

据十三五规划,孙河片区未来将承载朝阳区更多高新技术产业布局,区域价值不言而喻。

难以重现的时机:准入门槛+稀缺的供应

因其资源的丰富性和优质性,以及与城市的亲近关系,孙河别墅区自入世来的关键词始终是“顶豪”、“奢居”、“2000万+”……可望而不可及。直到瑞悦府的出现,率先打破了孙河2000万+的准入门槛,洋房600万总价,240万的超低首付成为孙河7年以来的最低值。瑞悦府的出现,让入住朝阳孙河的门槛低到了尘埃里。

总价1200万起的别墅、总价约600万的洋房的稀缺供应无疑在北京楼市成为一颗“重磅弹”,开盘当天,瑞悦府的去化值达80%以上,成为北京最炙手可热的网红盘。

极为珍贵的作为:产品为王+超高性价比

毫无疑问,“减配”是今年开发的关键词,但瑞悦府始终承诺在政府限价的前提下绝不减配。

在社区层面,瑞悦府以纯墅社区的标准营造,规划约万平米水景园林,斥资雕琢微地形景观,约700米夜光跑道加入科技元素,特设星空会客厅、全年龄健康空间等区域,外立面以墅为准,在市场同类项目中保持了绝对优势。

瑞悦府在售的墅质洋房是区域内目前唯一在售的90㎡三居洋房,优化经典三居空间,7.2米大面宽、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全明格局。

叠拼总价仅为1200-1300万/套起,最宽可达约42米楼间距不可谓同比亿万级顶豪产品更为奢阔。

销冠本身就是楼市风向标,标杆已立,便是一种巨大势能。

目前,瑞悦府90㎡三居洋房,首付240万起,全功能墅质空间,新品加推中,让我们共同期待并见证瑞悦府年度荣耀收官!

亲密接触销冠项目,请拨打63317777!

瑞悦府恭迎您的品鉴!

 
2018-12-07 13:32: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