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四川拉卡拉汇积天下落址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


四川拉卡拉汇积天下落址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

  携手筑梦,汇积天下——6月6日,四川拉卡拉汇积天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天府新区眉山片区正式注册、落址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由此,为以数字经济高科技产业为核心的联想系总部基地的建成再添重要砝码。

  

 

  拉卡拉汇积天下系联想控股金融版块核心资产,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普惠科技金融平台,其主营业务为帮助用户管理运营商、银行、航空积分并提供各类消费空间,以此实现积分价值的变现。

  作为卡拉支付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拉卡拉汇积天下致力于成为国内最专业最大的积分服务平台。2019年4月25日,拉卡拉正式登陆深交所成功上市,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互联网支付第一股”。

  

 

  作为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四川拉卡拉汇积天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凭借着自身的智慧化服务系统与平台创新链接能力,必将为园区发展注入新活力,有效提升园区运营管理效率,为构建集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多维一体的高科技产业生态圈助力。

  

 

  【效果图】

  天府新区备受期待的“数字经济高科技产业集群”——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由联想新视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园区整体规划布局了“两中心、两基地、一示范区”。

  目前除拉卡拉汇积天下外,园区已确认入驻的重点项目还包含联想云电脑生产基地、联想企业级创新中心(西南分中心)等创新型企业,形成联想系企业发展集群,共同推进天府科技之心的建成。

2019-06-13 09:28: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