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9毕业季千万租金优惠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9毕业季千万租金优惠活动”新闻发布会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学子忙碌时。为助推大学生就业、创业,解除租房奔波之苦,河南省房屋租赁行业协会联合悦如公寓、魔飞公寓、米兜公寓、好寓等4家品牌住房租赁企业开展了“2019毕业季千万租金优惠活动”并于6月12日上午在伟业象湖国际举行新闻发布会。

  河南省房屋租赁行业协会倡导发起的“2019毕业季千万租金优惠活动”由悦如公寓、魔飞公寓、米兜公寓、好寓等4家企业拿出10000间优质房源提供给有需求的在郑就业大学生,在享受免费换租、租金月付等政策的基础上给予每名大学生1000元的租金优惠,旨在通过送出的“千万租金优惠”,助力在郑拼搏的大学生顺利通关,让毕业生轻松住房,安心留郑。另外,4家企业还将为留郑毕业生提供绿色就业通道,无需简历投递可直接面试上岗,以实际行动支持“人才兴豫”“智汇郑州”等战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教育部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达到834万人,和2018年相比增加了14万人,而河南省今年高校毕业生已超过61万人,再创历史新高。我省大学生就业形势总体上仍比较严峻,不少毕业生表示,现在不仅是找工作难,找个舒心的落脚点也同样困难。

  据悉,自2014年成立至今,悦如公寓连续五年进行了校园“毕业·悦计划”的大学生租金优惠活动、首月免费住等政策。悦如公寓董事长王银伟先生表示:“无独有偶,本地知名长租公寓品牌:魔飞公寓、米兜公寓、好寓和悦如公寓一样,每年都在做大学生租金优惠活动。”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作为河南省首批住房租赁试点企业,我们这些企业有责任更有义务为郑州人才发展战略贡献绵薄之力,更希望我们这些品牌租赁企业能为租客提供更高品质的租住生活,增加获得感、幸福感,让租房成为一件简单、愉悦、轻松的事。”

  郑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每年接纳数万名大学生,对住房需求量大,需要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继郑州市获批全国住房租赁试点城市、集体土地上建设租赁租房试点城市后,目前正在申报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城市,构建政府支持、市场运作的体制机制,多渠道筹集租赁住房房源,促进专业化、规模化租赁企业发展,建成住房租赁信息服务与监管平台,加大落实房屋租赁合同网签备案制度力度,改善租赁市场消费环境,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2019-06-13 09:44: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