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孔雀城大湖,用幸福宣言创造美好生活


孔雀城大湖,用幸福宣言创造美好生活

 朦朦亮的清晨,庄园内的仆人和管家们井然有序地忙碌着。一份报纸被熟练而细致地展开、熨平;餐桌上,每一个杯子、刀叉之间的距离都经过尺子的精确测量……这是英剧《唐顿庄园》中的经典一幕,英国管家Mr. Carson 身穿笔直的燕尾服,头发光亮的绅士形象给人深刻的印象。他们以极度的专业和严苛标准,将主人的家打理的井井有条。

在孔雀城大湖,有一帮毫不逊于Mr. Carson的物业服务人员,他们用专业贴心的服务,为业主带来理想生活,共建美好。

时刻关怀,享你所未想

孔雀城大湖工作人员在无意间得出一个规律:雨停后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内,是未来业主到访孔雀城大湖售楼处的高峰时段。此后,工作人员决定领先一步,将关怀做在前头,雨停后在最短时间内将室外座椅等各类设施擦干净,方便业主享受雨后的清闲和欢乐,保证客户在大湖社区内的任何地点,都能享受到干净不留雨水的躺椅。

如此这般孔雀城大湖式的幸福,来自于每一个最朴实的物业员工的创造与努力。正因为如此,每一个细节都追求着至臻为业主服务,业主们所看不到的,大湖物业也在用心维护着,就比如业主每次归家的门口喷泉,都在定期清洁维护着,以保证清澈水质无水垢。

为你而定格,遇见世界美好

一走进孔雀城大湖,就能看到岗亭的保安,站军姿一样的对着来往的业主灿烂微笑,用热情与快乐感染周围的人。在他们看来,这种热情的亲和力,是物业岗位最大的秘密武器,大湖物业的安保人员一直坚持对工作的高要求,微笑、敬礼、问好一个动作都不能落下,让每一位业主回家第一时间见到的“门面”更有专业性和安全感。

臻心为生活,让细节决定美好生活的一切

“让细节决定美好生活的一切。”秉承着这样的服务理念,孔雀城大湖物业人员会严格审查家园的每一处细节,用臻心相随感恩每一位选择孔雀城大湖的家人,用挑剔的眼光保障家园,为每位业主带来家的温暖。在工作人员眼里,每一个业主眼中的美好风景都需要用心维护,生活中每一道关怀,都应有大湖物业的守护。

房子存在纯粹的价值就是生活。好房子的评判标准不一,但归根结底,一定是让每一位业主尽享生活,感受幸福。大湖物业的目标就是,心系业主,贴心服务,给予业主帮助,温暖业主的心,一步步拉近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

生活之美,起于心,落于形。孔雀城·大湖重塑家的定义,用坚实的安全感,献给每个爱家的您。在未来,将继续保持诚挚初心,用情付出,为固安打造理想人居社区,让美好绽放于生活每个角落,用守护陪伴业主幸福时光。

孔雀城大湖,用幸福宣言创造美好生活。

2019-06-24 09:26: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4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