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业务模式持续创新,朗诗寓发展稳健未来可期


业务模式持续创新,朗诗寓发展稳健未来可期

近日,朗诗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朗诗寓”,又一力作——“朗诗寓瓜山未来社区”首批房源将进入运营阶段,该项目位于杭州市拱墅区,占地45公顷,是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的首批试点项目之一,也是行业内迄今为止最大的租赁社区项目,预计2020年完成全部交付。

作为朗诗集团旗下体量最大的长租公寓项目,“朗诗寓杭州瓜山未来社区”项目的顺利改造与首批房源即将试运营,标志着集团在长租公寓领域的创新探索又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踏稳周期 精准布局

朗诗寓未来可期

十九大确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后,以长租公寓为代表的住房租赁市场受到广泛重视。今年5月,财政部、住建部联合出台税收优惠政策,增加人才公寓供给、给予租金补贴,多项政策红利将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这也意味着长租公寓市场的未来还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看好长租公寓市场发展前景的同时,朗诗集团亦坚定信心,精准布局。2017年初,朗诗寓入市之时便对未来的布局和运营做了长期性的战略规划。为从容应对行业洗牌,集团以多年来在绿色地产领域的技术与品牌积累为核心竞争力,与多地地方政府、学校、酒店、投资机构、知名大中型企业等开展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通过不断创新的业务模式先后打造多个经典项目。

2018年12月,由朗诗集团和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合作的中国首单合作型长租公寓储架式REITs在上海交易所成功获批,规模为50亿元,朗诗寓张杨北路店拟成为其首个发行项目。该项目由朗诗寓改造和运营,并在多个方面实现创新,成为长租公寓领域重资产模式。2019年3月,朗诗寓1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设立。首期REITs产品发行规模为10.68亿元,其中优先档规模9.5亿元,获得了AAA最高信用评级。

同时,朗诗寓积极探索城中村整治和大规模租赁型社区的改造和运营模式。朗诗寓杭州瓜山未来社区项目作为首个该类型项目,将被改造成全国城中村改造的样板,同时,该项目已经获批成为浙江省“未来社区”首批示范区。

通过不断增加的优质项目实践,朗诗寓业务模式渐趋成熟,规模亦在稳健步伐中迅速扩张。目前,朗诗寓已快速布局北上广深、杭州、南京、成都、苏州、西安等核心城市,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五:已拓展房量4万余间,85%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苏州,其中在营房量1.5万间。

战略清晰 运营稳健

广获业界首肯

朗诗集团自发力长租公寓以来,始终以自身十多年的绿色地产开发服务经验为依托,敏锐洞察居住型客户的产品与服务需求,在精准把控产品标准化与客户的个性需求的同时创新升级产品。

在实际拓展、经营中,朗诗寓亦从单一居住功能的租赁产品衍生社区商业配套、联合办公等业态,打造复合型功能社区,提升租户体验感。目前,朗诗寓着力打造以白领公寓为主,精品公寓、青年公寓为辅,服务式公寓(朗诗阁)、品质集宿、学生公寓、联合办公(朗诗空间)、酒店、民宿等为补充的产品线,可满足处于人生不同阶段诗友的需求,房源质量、运营效率以及客户满意度都居行业领先水平。

朗诗寓不断成熟的业务模式也获得了业内的普遍认可,先后荣获2018年度“云聚共生∙品牌价值公寓”及“理想居住生活∙年度品牌价值公寓”、“2019中国集中式长租公寓运营商10强”、“2019年度十大领袖企业”等奖项。2017至2018年,朗诗寓为行业内唯一连续三次荣获“精瑞科学技术奖∙长租公寓全装修优秀奖”的品牌。

眼下长租公寓行业正在快速发展期,各品牌的比拼重点从规模化增长转向精细化运营,朗诗集团亦审时度势调整战略,切实做好产品和服务,并使朗诗寓业务始终聚焦客户需求。相信通过清晰的战略定位和自主研发的标准化产品,朗诗寓能够以更专业化、精细化、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城市安居,让租住生活更美好。

 
2019-07-02 12:12: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