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致敬改革开放40年:兴业物联技能大比武圆满落幕


致敬改革开放40年:兴业物联技能大比武圆满落幕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物业管理行业茁壮成长的40年,我国的物业管理正在经历着快速的迭代更新,物业行业的发展借助改革开放的东风,从原来的星星之火到现在渐成燎原之势,不断走向独立、成熟。兴业物联的发展得益于这个时代,自成立以来兴业物联一直紧跟时代脚步,坚持高品质服务的实践创新,紧抓物业服务专业技能水平和员工服务意识的提高,展现兴业物联精神风貌。

  (开幕式国旗方阵)

  2018年11月25日“第二届兴业物联技能大比武”在正商经开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技能大比武共围绕客服、秩序、保洁、工程四大基础服务板块进行,通过竞赛的方式来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现场来自兴业物联所服务的20多个项目300余名物业人,组成9支代表队共同参与了本次技能大比武!

  (兴业物联总经理朱杰致辞)

  兴业物联总经理朱杰、副总经理郭红、总经理助理罗书丹、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王院长,携本院物业管理专业2018届新生莅临本次技能大比武现场。

  (客服比赛现场)

  本次技能大比武的比赛内容包括形象展示、理论知识竞答、实操比赛、情景模拟等方面。各支队伍在比赛中各展风采,各显本领。

  客服技能比赛的姑娘们个个自信、从容,每个动作都体现出标准化的服务礼仪及职业素养;秩序队员军事化队列比拼的动作标准、整齐划一,消防应急的情景演练中选手们消防服穿戴、水带抛接、紧急救援一气呵成;保洁技能比赛的选手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玻璃幕墙擦洗工作,步骤清晰操作灵活,在她们的一双巧手下幕墙焕然一新 ;工程人员的一线一环都是如此的娴熟,接线、测试都展现出了高水平、高标准的技术!

  (颁奖仪式)

  此次大赛充分检阅了兴业物联的技术能力、工作作风和专业水准。正如一位参赛队员所说“像这样的技能大比武活动既提升了员工的服务技能、服务水准,又凝聚了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成为公司文化生活的一部分,可以说是受益良多。”兴业物联将以此为契机,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爱业、敬业、精业,促进企业发展、行业发展、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技能大比武合影)

  兴业物联成立十九载,紧跟党和国家改革开放的步伐不断发展壮大,至今取得了一定的品牌效应和市场规模。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兴业物联将继续学习改革开放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下一个兴业物联新篇章!

2018-11-29 10:38: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