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有一种安逸叫:家住学校旁,上学不匆忙


有一种安逸叫:家住学校旁,上学不匆忙

  进入7月,开启了学生老师的暑期生活。但是,家长们和孩子却不能闲着。

  家长们在这个时候,忙着为孩子找学校。竭尽全力,多方打听,奔波忙碌着。

  然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为孩子找好学校后,孩子势必将开启一段漫长的求学之路。

  

 

  图片来源于《四川发布》

  如果,家在学校旁,那会是一番怎么样的体验?

  1、满足全龄教育需求,刚出家门就到校门

  2017年以来金牛区续建11所,新建10所,筹建10所幼儿园、小学、中学。

  北部新城则引入了机关三幼、十八幼、成都市实验小学、人北小学、成都市梧桐小学、嘉祥外国语中学等名校,教育资源倾斜可见一斑。

  成都市第十五幼儿园凤凰园区,是金牛区教育局管理的一所高品质一级一等幼儿园。

  在2019年2月21日正式开园,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可提供学位380个。幼儿园师资力量雄厚,青年教师占80%,大专以上学历占70%,教师均评定为高级教师、一级教师和二级教师职称。

  成都市梧桐小学,于2016年9月正式开学,隶属金牛区教育局,现由成都市解放北路第一小学校领办。截至2018年9月,在校学生677人,教师40人。

  成都铁中梧桐校区,这所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可提供学位1300余个。经金牛区教育局和市长罗强核实,目前正在加快建设中。

  此外,周边1公里范围内,学校众多。

  幼儿园还有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民办园、二级园、公益性的绿舟双水幼儿园,在去年4月成立的鑫艺悦贝幼儿园。

  小学还有成都市金牛区王贾桥小学,双水小学。

  

 

  旭辉·江山和鸣项目区位图

  在这里,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高中,全龄段教育,让孩子免去奔波,赢在起点,也赢在终点。

  把希望留给孩子是未来,同时也要学会享受当下。

  2、恰到好处的商业配套,提升生活品质

  享受当下,生活无忧。

  怎样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安静又便捷?

  是步行约500米直抵红星美凯龙成都金牛商场,约1.8千米处是龙湖北城天街购物中心,宜家家居约2.4千米到达,约2.9千米是富森美家居建材馆;

  是3公里范围内,华润万家、金牛凯德、金牛万达,想逛就逛,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是享受缤纷的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的功能,可以充分满足吃、喝、购物等愿望。

  在这里,你不用担心周围超市太小,想购物却要来回奔波,方圆几公里没有人气,仿佛住郊区;

  也不必顾虑一到周末节假日,家门口的商圈办活动吵吵闹闹、人流嘈杂、车辆堵塞,说好的改善变成了刚需。

  

 

  旭辉·江山和鸣项目区位图

  恰到好处的成熟商业配套,最大受益者就是业主。购买住宅归根结底也是选择一种生活,安静又便捷的商业距离,完善的配套,是好房子不可缺少的标准之一。

  如果你家是有这样的商业配套,提升生活品质指日可待。

  3、成熟配套,兼具繁华与便利

  兼得城市繁华配套与拥有丰富教育资源的楼盘不多,在主城区更为稀缺。

  旭辉·江山和鸣项目出类拔萃,兼具繁华与便利,鱼与熊掌完美兼得。

  享有丰厚教育资源,商业配套等多重硬核实力,一站尽享质感生活,用心构筑美好生活。

  学校方面,多所学校资源,覆盖全龄教育需求,刚出家门就到校门。

  商业配套,恰到好处的距离,提升生活品质。

  全方位满足业主需求,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乐趣。

  旭辉·江山和鸣项目,理想人居,优质之选。

  金牛焦点项目即将入市,值得期待。

2019-07-05 13:48: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