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抚州“夜经济” 中阳广场成新引擎


抚州“夜经济” 中阳广场成新引擎

  作为抚州市经济产业的先行者,抚州市总部经济中心无论是在城市建设或是经济的发展方面都成为了发展的新引擎,加上各大行政机构,企事业单位搬迁至此,总部经济中心的发展更是“跑出了新速度”。

  中阳广场夜景

  雄踞城市正核 绝佳视野筑造城市商业坐标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夜经济”一词悄然盛行,其业态囊括了晚间购物、餐饮、旅游、娱乐、学习、影视、休闲等。对于都市人而言,夜幕降临并不是一天生活的结束,华灯亮起才开启了一天的精彩。相对于传统生活格局,抚州夜经济的繁荣和崛起给冷冰冰的写字楼注入了“烟火味儿”。

  从中阳广场俯瞰抚州名人雕塑园全景

  城市客群选择娱乐消费唯中心是不二之选,走在城市最前沿才能更迅速、更准确的接收四方经济讯息。中阳广场位踞抚州市总部经济中心,紧挨抚州行政中心,毗邻3A级风景区——名人雕塑园,荟集多重资源,可一站式满足休闲娱乐多元化消费需求,让城市客群享受全业态带来的品质休闲生活。

  抚州中阳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94197平方米(其中1、2号楼及地下室建筑面积共391.23平方米),1号楼建筑高度96.75米,2号楼建筑高度99.40米,总投资4.529亿元。项目于2015年4月动工,2018年5月竣工交付。抚州中阳广场从设计到施工的全过程,均按鲁班奖的要求进行精心打造。

  地铁擎动商业发展 交通动脉坐享繁华

  中阳广场实拍图

  中阳广场便利的交通环境为出行享受娱乐生活提升效率,给予城市客群更便捷舒适的消费体验。一座城市的交通规划显现出城市的发展战略格局,中阳广场距抚州火车站和市公交总站约2.5公里,有多条公交线路从周边联通,交通便捷,环境优雅,它凭借交通优势跃升为城市经济发展要地,也成为了区域与经济发展的加速器。中阳广场全城瞩目的交通,成为点亮抚州“夜经济”的一盏明灯!

  九万方国际商业综合体 接轨世界的商业新格局

  中阳集团立足于对新商业的探索,以人的需求为导向,站在城市发展的角度规划未来,计划打造大型商业综合体中阳广场商业集群,集大型商超、名品主力、时尚休闲、精品餐饮、文艺书店等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抚州一大消费地。

  它在为抚州献上另一种新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将影响抚州目前的城市生活格局。在“夜经济”的发展趋势下,“海底捞”、“几何书店”、24小时便利店等众多商家都将纷纷入驻,满足了年轻一代主力消费客群对于休闲娱乐一体化体验生活需求。为总部经济中心“夜经济”发展注入了无限的潜能。

  中阳广场实景图

  不仅如此,中阳广场在与时代共同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地助力着抚州总部经济中心的经济腾飞。以众多一应俱全的商业配套,吸引着众多企业源源不断地入驻,实现抚州从单核中心向双核中心发展的转变,成为抚州这座城市的新名片。



  夜幕降临之时,一号二号两栋超高层主建筑如双星闪耀,气势恢宏,三号商业集群相互辉映,成为抚州新一代标志性建筑物。同时也将成为抚州“夜经济”发展时代,一城仰望的标杆商业综合体!

2019-09-04 15:57: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