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igo大乐城x赢商网——中原最值得期待商业项目


igo大乐城x赢商网——中原最值得期待商业项目

推陈出新,转型升级是商业永远绕不过去的周期与宿命,创新与发展也是商业规律中永恒的命题,中原商业在经历了九十年代的辉煌之后,又遇到了诸多方面的制掣,在当下的时

代拐点中,中原商业又迎来哪些挑战与机遇,下一篇的辉煌又将由谁来书写?

图片1_副本.png

7月4日,由赢商网发起的2019中原商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文华酒店隆重举行,论坛以“创变无界”为主题,是一场高规格,高影响力的中原商业年度盛典。旨在为中原商业地产赋能,助力中原商业快速发展。

图片2_副本.png

赢商网总裁周艳斌、中城商业研究院研究总监兼首席分析师姜星狄、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亚洲购物中心协会副主席郭增利、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品牌拓展委员会会长,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华伟、丹尼斯集团总经理王磊等商业地产专业人士出席了本次论坛,共同探讨新商业时代的重塑与展望。更有100+连锁品牌高管精英,200+优质创新品牌聚集于此。

图片3_副本.png

上海城市地产旗下igo大乐城,自项目开创之初就备受业内外人士的关注,此次论坛也受邀参与其中。

图片4_副本.png

作为中原商业地产人的盛会,本次论坛议题丰富,如何以创新为购物中心发展赋能?如何用文创撬动未来商业的运营之变?在用户体验不断变化的情况下,购物中心商业如何求变?

图片5_副本.png

现场高潮迭起,大咖们谈笑风生、唇枪舌战,各种思想相互碰撞,迸发灵感火花。众多新鲜热辣的观点,启发了大家的新思路,相信会为中原商业地产带来更多创新的举措与发展。

图片6_副本.png

igo大乐城室内效果图

新时代下的商业地产正悄悄发生演变,从最初的功能组合,到空间娱乐及业态参与体验,及至现阶段的生活方式与文化价值的全方位体验,商业体验反映了人性与群体需求的多元化、多层次、多维度的演变分化。商业消费从内容到主题、功能、形态均应与新生代消费群体的需求和行为模式相适应,并随之不断进化与变革。

图片7_副本.png

igo大乐城室内效果图

igo大乐城,紧跟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步伐,牢牢抓住他们的喜好,以时尚、潮流、运动为主题,致力于为中原地区年轻群体打造前沿购物、社交、玩乐新坐标。

图片8_副本.png

igo大乐城飞梯效果图

igo大乐城以“更新”和“创意”为出发点,在郑州众多商业地产项目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各界的目光。获得了本次论坛中原商业地产“金坐标奖”——2018-2019年度中原最值得期待商业项目!

1562655580114792.png

“金坐标奖”以其专业、客观、全面、细致的评审原则,备受业内人士肯定,是含金量极高的奖项,能够获得此次荣誉,感谢商业地产专业人士对于igo大乐城的高度认可!

图片10_副本.png

igo大乐城集团公司商业事业部副总贾绯接受了赢商网的专访。

对于此次获奖,贾总首先表达了感谢,感谢行业内人士的认可,igo大乐城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图片11_副本.png

在谈到商业项目的时尚度和体验感方面,贾总指出,时尚感和体验度不仅靠装修设计,内容和运营才是关键。要结合商业的定位和消费者的心态,为顾客打造其最合适的场景筛选其最需要的商品。

图片12_副本.png

igo大乐城室内效果图

专访的最后,贾总谈到了igo大乐城项目改造的亮点,商场内设置了大型飞天梯,超150平方米室内LED透明巨屏及郑州首创跃层LED柱,相信会成为郑州市中心的网红打卡地。

图片13_副本.png

igo大乐城会继续专注商业地产,以专业的态度,创新的思路,为中原商业发展做出贡献。

未来已来,igo大乐城已来,升级蜕变后的大乐城预计在2020年与大家见面,请大家拭目以待。 

2019-07-09 16:40: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