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唤醒城市湖居的生活理想


唤醒城市湖居的生活理想

世界名流独爱湖居

大约160年前,美国人梭罗幽居瓦尔登湖畔,将两年多的所见、所闻、所思写成著名的《瓦尔登湖》,引无数世人向往。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古已有之。无论东方文明还是西方文明,临水居住总是人类居住的一个梦想。

从海岸到淡水、从江河到湖泊,水岸人居价值不断在进化。湖居是对水文化内涵的延伸,是在恬淡与平静中包容厚实、磅礴,是在比江、河、海更加内敛、含蓄中表达着的一种超然的生活意境。
环湖而筑,邻湖而居,在自己的家园中,拥有一泓不曾被惊扰的湖,似是都市人遥不可及的一种奢侈。真正让人引为豪的人居建筑,从来都是以建在风景优美的湖畔为上品。尤其在物质狂欢之外,湖畔的自然生活是多数“城市动物”的理想,却只能成为少数人私享的权利。 

当住宅遇见城市湖区:
恒大金碧天下,承继恒大集团20载造城精粹与荣耀,踞郑州平原新区,藏1800亩凤湖风光,抱万亩生态湿地资源,融欧洲宫廷园林之精粹,汇希腊、法国、意大利三国皇家造景手法,打造出中原一绝的园林景观;以媲美别墅的超低容积率,匠心绘就郑州湖居生活画卷。

然而,由于屋顶坡面造型增多,坡面防水问题被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重视,也是体现整体工程施工品质的重点工序。同时“坡屋面渗漏”历来是房屋交付投入使用后,业主投诉较多的重点问题,如何通过系统构造解决坡屋面防水隐患,成为建筑设计方及使用方所共同关注的重点。

爱舍宁®通风防水隔热坡屋面系统:
金碧天下项目屋面类似迪士尼城堡风格(即坡度60°-80°的塔楼造型),按照传统屋面做法施工,施工难度大且存在渗漏隐患。该项目在工期非常紧张的情况下,需完成几十个塔楼的施工,而每个塔楼都要吊车配合才能勉强完成施工,这对施工单位来说难度可见一斑。为解决这一难题,恒大.金碧天下工程部多次赴各地爱舍宁®坡屋面系统应用项目参观考察,几经研讨论证,最终确定金碧天下项目选用法国永得宁集团旗下的“爱舍宁®通风防水隔热坡屋面系统”。
以美食街及酒吧街为例,屋面面积共约10000平米,使用近150万块屋面瓦。采用爱舍宁®坡屋面系统,从2016年6月底开始施工、历时不到两个月,挂瓦工作全部结束,在甲方要求的工期内按时完工。期间几次大雨,经反复排查,未出现渗漏点。爱舍宁®坡屋面系统的优势得到充分体现:其安装简单、施工快捷、造价合理、降低屋面荷载以及高防水性等特点也得到甲方及施工单位的认可。

2019-07-11 15:11: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