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抗洪赈灾 亚琦集团心系家乡受灾群众


抗洪赈灾 亚琦集团心系家乡受灾群众

受灾告急

7月13日晚,瑞金遭遇整夜暴雨袭击,导致河水猛涨,城乡各地纷纷告急,九堡、云石山、瑞林、壬田、黄柏等乡镇受灾严重,在这场特大洪灾侵袭下,房屋、农田被淹,损失惨重!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发生后,亚琦集团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做出指示,暂缓各项活动,紧急筹集20000斤大米,调配车辆,最快速度从赣州发往瑞金。并要求瑞金赣闽商贸物流园、瑞金农副产品交易中心两个项目主要负责人,在道路畅通后,马上实地查看各乡镇受灾情况,联系各乡镇赈灾主要负责人,不惜一切代价,保证救援物资能够有效快速的送达。

在20000斤救灾大米到位后,亚琦集团瑞金项目全员取消休假,调配12名工作人员,火速赶赴一线。

第一站:壬田镇政府

在壬田钟镇长的安排下,将赈灾大米分为2部分,3000斤由镇政府统一调配,剩余2000斤直接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第二站:壬田镇中华街

受灾群众领取赈灾大米

第三站:壬田镇青龙村

本次洪灾,最大降雨量就发生在壬田镇,为210.8毫米

第四站:黄柏乡

黄柏乡政府为感谢亚琦集团在洪灾面前所展现的大爱,陈书记代表黄柏乡为亚琦集团送上锦旗

第五站:瑞林镇稳村村

瑞林镇离瑞金市区较远,尤其洪水过后,道路十分泥泞,工作人员历经近3个小时才到达瑞林镇,在镇政府等候的钟书记,见到亚琦集团赈灾车到后,没有过多寒暄,直接带领工作人员再度前往受灾最严重的稳村村,因为道路狭窄且颠簸,对赈灾车队造成极大的不便,直到快中午12点,才到达稳村村,工作人员来不及休息,直接投入到赈灾工作中。

第六站:瑞林镇大坋村

大坋村原本便是贫困村,经历了这次洪水之后,更是雪上加霜,因为较为偏僻,运送物资难成为主要问题,当村民见到亚琦集团的物资车辆不畏道路崎岖泥泞,成功到达后,都显得十分激动。

2天,转战6个受灾村镇,12名工作人员,200公里,20000斤大米。面对天灾,亚琦集团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个企业的应有的担当与责任!希望在亚琦集团与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与支持下,受灾同胞能早日度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2019-07-24 15:45: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