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做世界500的房东丨天府云城云端LOFT新品发布会曜启南天府


做世界500的房东丨天府云城云端LOFT新品发布会曜启南天府

  续写网红传奇,天府新区网红盘再一次引爆全城!11月28日-29日,天府云城·云端LOFT新品发布会暨渠道精英答谢会圆满举行!全城主流媒体大咖、经纪人逾千人次到场,再一次证明了天府云城无可取代的价值资源向心力以及云端LOFT无可比拟的空间打造力。

  

 

  

 

  一鸣惊人,再次惊艳天府视高

  千人齐聚,共同见证!万元豪礼,燃爆视高!天府云城再次用实力上演了一幕楼市版“速度与激情”。

  

 

  

 

  发布会上,天府云城项目负责人还对云端LOFT的区位优势、交通发展、产品特色、配套服务、投资保障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赢得了在场嘉宾的广泛关注。

  天府视高核心区域、4.9米层高、可实现“双钥匙”入户……对天府云城·云端LOFT产品的CBD核心地段+稀缺产品设计在场嘉宾都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天府云城·云端LOFT绝对是当下抢占投资洼地、入驻成都新中心的绝佳机会!

  绝版产品:4.9米层高+双钥匙入户

  凭借一场新品发布,再一次震撼市场!作为本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之一,天府云城·云端LOFT4.9米的层高+双钥匙设计成功实现了“一个房产证,两套房”的双倍价值。相比普通公寓,买一层可得两层的云端LOFT保值性、增值性更为凸显。

  

 

  (双钥匙公寓装修示意图)

  天府视高CBD核心,揭秘爆款逻辑

  除稀缺的产品价值外,位于天府大道核心CBD头排、紧邻S5线视高北站,纵享“双机场+六纵两横”的便捷交通条件也成为了天府云城价值增长的重要砝码,同时辐射了以兴隆湖板块为主的周边区域约百万产业精英人口。

  此外,作为当下最有投资潜力的产业公寓,天府云城所依托的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还引进了多家世界500强联想系企业,如已经签约的联想云电脑生产基地、拉卡拉汇积天下、联想长风、任游网、佳沃农业等,“钱”力客观!

  

 

  (效果图)

  同时毗邻以天府乐高乐园为主的“眉山天府新区千亿文旅商圈”,届时,由世界级IP带来的红利将不止于人口、产业、投资吸附力!

  抢占政府红利+优享城市全能配套+坐落交通枢纽之地,以天府视高地标建筑群之姿惊艳亮相,打造区域内产业公寓产品标杆,建面约35-58㎡,4.9米层高天府云城·云端LOFT,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主,它都必将成为置业者的最佳选择!

2019-11-29 18:29: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