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天府孔雀城:“奢尺”的生活,从无楼间距开始!


天府孔雀城:“奢尺”的生活,从无楼间距开始!

  论舒适居感,且看奢宽无楼间距,清晨阳光洒向客厅带来一天的好心情,傍晚落日余晖将家里变成金色的海洋,雨后楼下花园泥土青草带来一室清香,人生至美,不过于此。

  对高层住宅来说,楼间距是否合适,直接关系到日照长短及居住体验感,“距离产生美”不只是生活的相处之道,更是建筑的适当间距,少一份拥挤,多一份开阔。天府孔雀城,高层奢享无楼间距超宽视野,重新定义蒲江人的居住体验,让你尽情“摆阔”。

  

 

  充沛阳光的幸福感

  清晨第一眼遇见是能量满满的阳光,仿佛整个世界都是五彩斑斓的模样,天府孔雀城高层无楼间距设计,让阳光尽情挥洒进房间,实现室内大采光,成就阳光明媚格调。

  

 

  清风过堂的舒适感

  微风拂面而来,凉爽肆意,天府孔雀城高层无楼间距设计,楼栋之间通风性好,空气更清新,清风过堂,不仅加速室内空气循环,有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更能提升居住的舒适度。

  

 

  推窗揽景的愉悦感

  大视野,才有大景观,天府孔雀城高层无楼间距设计,楼栋之间尽是园林景观的艺术,目之所及尽是草木苍翠,郁郁葱葱,大自然的静谧和安逸推窗即可触碰,举目而望尽收四季景致,以宽待安放生活的幸福。

  

 

  家庭隐私的距离感

  因为距离,得到更多的隐私,天府孔雀城高层无楼间距设计,包容每一个房间的私密性,消除了近距离带来的局促与压迫,同时也避免了无意对视的尴尬,让自己家不至于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自在一方,舒适自如。

  

 

  远离噪音的静谧感

  楼栋之间越宽,对面传播的声音音量自然减弱。天府孔雀城高层无楼间距设计,屏蔽楼栋中间人与物产生的杂音,隔绝对楼住户的喧哗及生活噪音,你能听见最吵闹的声音,就是家人的欢声笑语。

  

 

  仰之弥高,钻之弥坚。有格局的生活,需要开阔的尺度相匹配,天府孔雀城无楼间距设计,独具超宽视野,生活无处不风景,人生无处不诗意。

2019-08-19 11:03: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