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ADO澳洲艾度设计创意亮相2019房博会并荣获十佳“地产创意设计机构”大奖


ADO澳洲艾度设计创意亮相2019房博会并荣获十佳“地产创意设计机构”大奖

2019年8月19日-21日,第46届中国(深圳)房博会设计大会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完美落幕。ADO澳洲艾度设计受邀参展本届房博会,品牌创始人纪洪文先生受邀出席本次城市发展“体验时代下的城乡设计”高端论坛。本届参展商包括万科、华润、恒大、碧桂园、招商、城投、星河、卓越、世茂、深业等100多家知名品牌地产商,及60余城市更新政府机构参展,粤港多家知名建筑设计院和室内设计等相关产业链优秀机构参展,百位设计大咖们齐聚一堂。以“设计中国——绿色、生态、人文、科创”为主题,围绕城市设计、乡村文旅等几大版块,通过展会和论坛形式为地产设计相关机构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高端商务平台,助力中国城乡建设发展,共襄盛举。

 

 

房博会展会为期3天,数以千人参观,其中包括全国多个城市更新局、业界设计大咖们、以及全国知名开发商专程前来考察学习,

通过本次展会ADO澳洲艾度设计与社会各界、设计同仁深入交流学习,共同探讨为城市设计发展添砖加瓦,创造美好生活空间而努力。

 

 

 

 

 

WechatIMG5—S.jpg

 

 ▲ADO 澳洲艾度设计展位的精彩呈现,吸引 CCTV中央电视台“中国品牌”栏目组专访

本次房博会ADO澳洲艾度设计以独特的创意设计,呈现了一个小而精的展位空间设计。通过传递匠心精神原创设计和艺术设计手法表现,在众多展位中脱颖而出,吸引 CCTV中央电视台 “中国品牌"栏目组的专访,以及设计行业大咖,开发商们、学者们等一致好评和赞许,成为本次展会中最受欢迎的“网红”展位之一,大家纷纷开心合影留念。

设计师打破对传统建筑固有的形式围合感,通过对几何图形的空间功能解析,将有限的空间重新定义了一个新的维度,为直角的空间赋予新的延展可能性,简约而不简单,用现代艺术手法赋予空间更多的意义与价值,运用最常见的线和环保可持续材料加以手工现场创作设计完成,勾勒澳洲悉尼歌剧院,将中西方两种文脉并入融汇,表达了艾度设计对新时代的空间功能、人类情感、空间体验进行了多维度思考。

 

4.jpg

 

 ▲ ADO澳洲艾度设计创始人纪洪文先生和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洪忠轩先生等多位设计大咖学者合影留念

 

深圳市城市更新商会代表.jpeg

 

 ▲ 深圳市城市更新商会代表合影留念

 

名阳总院.jpeg

 

 ▲ ADO澳洲艾度设计创始人、名阳建筑设计深圳分院长纪洪文先生(左一)与广州名阳建筑设计总院 院长卓建方先生(中间)合影留念

 

IDA华文联行.jpg

 

 ▲IDA华文联行一行与ADO澳洲艾度设计创始人纪洪文先生合影留念

房博会展会另一大亮点,针对房地产策划了多个相关高端论坛为市民和设计行业解析当下和城市未来发展等的相关主题。ADO澳洲艾度设计创始人/阳国际建筑设计院深圳院长纪洪文先生,非常荣幸作为特邀对话嘉宾参与高端对话“体验时代下的城乡设计”主题分享。并发表了建筑设计对城市以及开发商如何从经济与人文保护话题展开独到的见解。

 

9.jpg

 

在全球化和现代化的背景下,城市越来越具有相同的面貌,而人们越来越注重体验,渴望与众不同的东西,获得不一样的体验和丰富的生活感受,我们的设计越来越需要用与众不同来塑造独特的城市形象,带来源源不断的资金流与人流。体验的核心,是不同的内容和接触。与众不同的体验,将为中国的城乡建设带来独有的价值。如何以设计驱动的体验来创造价值,成为设计师考虑的新问题。在这个前提之下,设计要考虑和解决多维的问题,既要实现经济目标和商业价值,又要照顾城市审美与民生需求。

 

8.jpg

 

纪先生回忆童年,爷爷是对工艺有匠心追求的木匠,对于在设计中原材料的选择有着非常严谨的态度,同样的材料经过不同的设计,就会产生不同的体量和空间感。比如东北喜欢用红松木,价格并不昂贵,但是做的家具质感非常好。我认为建筑师也应当如此,经济效益与人文关怀可以兼顾。我们设计团队和澳洲公司合作,大家可以形成不同的体验,多元的设计师力量对不同的项目有不同的诊断,产生1+1>2的效果。我们在梅州做了一个地产售楼处项目,甲方是多年合作的老伙伴,拿地之后的时间规划非常紧张。看过地段之后我们发现,当地竞争很激烈,通过各种数据的统计和分析,周边情况的判断,再融合我们与澳洲团队的综合能量,双方创意碰撞之后,售楼处在2个月之后就开始售出。我们展现出的实力就是,不管是设计创意还是项目的实操,我们都非常强大。

论坛结束后,中国(深圳)地产设计表彰大会,涵盖设计公司、设计师、设计作品和材料企业的十大类别奖项在与会嘉宾和媒体朋友的见证下逐一揭晓。ADO澳洲艾度设计凭借卓越的创意设计和项目作品,荣获了全国十大“地产创意设计机构”大奖,谢谢组委会行业认可,未来我们会更努力,保持设计的初心为城市和人类做出贡献。

 

20190821030452883副本.jpg

 

▲ ADO 艾度设计创始人纪洪文先生上台领奖“十佳地产创意设计机构”大奖

 

 

 ▲ ADO澳洲艾度设计创始人纪洪文先生(右一)与深圳市政协委员、中国(深圳)地产设计大会组委主席赵庆祥先生(左二)和洪忠轩大师(左三)等嘉宾们合影留念

澳洲艾度集团(Australia ADO Group)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是一家集设计、研发于一体的创新型设计集团。是由名阳国际深圳分院发起,先后得到了名阳国际广州总院、广东华文联行、澳洲KIFINIC事务所、澳洲UP事务所等多家机构以及创意型设计师的认同。

ADO澳洲艾度设计,是一支有激情活力四射的团队,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前沿的技术,通过独特的创意设计和本土文化与实践相结合,在灵感不断碰撞中会一步步探索,铸就精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我们用建筑设计与艺术从人性化多维度角度出发的定义建筑,实现更多可能性,让建筑对文化的传承和诉说故事,以人文与自然构筑起美好人居生活。

 

2.jpg

 

 ▲ ADO澳洲艾度设计小伙伴们

正如罗曼·罗兰所说:“设计的伟大意义,基本上在于他能显示人的真正情感,内心生活的奥秘和热情的世界。”

因生活而设计,因设计而生活

与设计同行,造物创美

与时代同行,共筑美好生活

追寻设计、艺术、生活跨界的平衡点

创造情感和温度的空间。


2019-08-27 13:19: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