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云南省人民政府与融创中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云南省人民政府与融创中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月23日上午,云南省人民政府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昆明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捐赠仪式。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会见了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孙宏斌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会见中,双方围绕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文旅合作,加快相关项目落地,助推云南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会展经济发展和城镇化建设、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等进行了交流。

  

 

  后排见证:左一副省长张国华 左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慧晏 左三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 左四省长阮成发 左五省委书记陈豪 右四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 右三环球融创文旅集团董事长邓鸿 右二融创云南置地吕锋 右一融创西南投发总经理杜文宣

  前排签约:左一省投促局局长杜勇 左二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商羽

  捐赠仪式上,环球融创文旅集团向云南省捐赠了1亿元扶贫资金。宗国英、刘慧晏、张国华、杨杰,环球融创文旅集团董事长邓鸿,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商羽,融创云南地产王志刚、融创云南置地吕锋参加相关活动。

  

 

  后排:左一:省长阮成发 左二:省委书记陈豪 左三: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 左四:环球融创文旅集团董事长邓鸿 左五:融创云南置地吕锋

  前排:左一: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黄云波 左二: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商羽

  入滇三年 融创携重磅产业资源再续新篇

  入滇三年,融创中国持续深耕云南。本次与云南省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融创西南在云南的发展,打开宏大的续篇。

  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五年内,拟在云南省建设多个特色小镇项目。融创中国在云南,以文旅产业为核,全面布局智能科技、大健康、运动体育、影视文化、创新农业等活力产业;携手100多家国际国内顶尖产业资源, 进行特色小镇开发,提升城市产业势能,推动城市产业升级。

  运用融创文旅城完善成熟的资源,坚持以人为本,科学规划布局,全面构建文旅、商业、商务、娱乐、交通、生态、宜居等完善的城市功能和配套体系。通过文旅城项目 ,推动城市旅游产业的升级,打造城市经济动能的新引擎。

  针对云南省内各市建成区包括旧工业区、旧商业区、旧住宅区、城中村等进行综合整治、功能改变或者拆除重建,发挥融创开发优势,整体提升城市面貌。为城市中心“再造城市中心”,助推云南城市的发展。

  

 

  左一:融创云南置地吕锋 左二:融创西南投发总经理杜文宣 左三:融创云南地产王志刚 左四: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商羽 左五:环球融创文旅集团董事长邓鸿 右三: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 右二:省委书记陈豪 右一:省长阮成发

  基于以上合作板块,融创中国将在昆明选址加快推进建设重点项目,在其他州市选址建设康养文旅、国际大健康度假区、高端特色精品酒店等项目。

  未来,融创云南地产公司计划打造10大文旅项目。在昆明通过城市住宅项目快速落地,重点突破昆明城市更新项目,推动区域规模提升;同时发挥文旅优势,布局昆明周边滇中、晋宁、安宁、太平等区域,“地产+文旅”双核驱动,实现昆明深耕布局;在地州城市,将实现文旅IP强势区域扎根,推动版纳、大理、昭通、普洱、玉溪潜力布局,寻求红河(弥勒)、腾冲的文旅机会,储备长期发展势能。

  

 

  左一: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

  中:云南省委书记陈豪

  右一:省长阮成发

  融创中国助阵云南 地产+文旅双核驱动

  融创文旅致力于打造具有融创特色的品牌战略,服务于中国家庭的欢乐生活方式,塑造一站式欢乐体验生态链,具备设计、建设、内容、服务、运营全链条发展,并拥有体系化的的独立设计研发运营团队。融创中国作为中国文旅的头部企业,从最开始的高起点布局,强资源,全局联动的特性,在云南进行重点布局。

  

 

  秉承着“地产为基,文旅为核”的发展战略,融创云南公司目前已进入昆明、版纳、昭通、大理、玉溪抚仙湖、普洱6个城市及地区,落地项目13个,其中包含5个文旅项目。

  作为云南范围内文旅项目规模最大、数量最多、业态最丰富的企业,融创将以多年持续锻造的卓越品质作为保障,地产、文旅、文化、服务四大板块协同,联动云南本土自然资源、特色文化,打造融创特色文旅项目,多点发力、产城融合,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成为云南文旅产业新高地,共同助力新昆明、新云南建设。

  

 

  目的地可开发的资源日益减少,每一块文旅用地都承载着地方产业发展、经济转型、形象建设,甚至旅游扶贫的期望,从这个角度来说,融创云南将在做好地产核心主业的同时,真正以打造云南文旅项目特色及温度、培育旅游产品、优化体验感受、精耕细作的心态,提升长期运营管理能力。

  今年年底,昆明融创文旅城将会兑现承诺如期开业,目前相关工程及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昆明融创文旅城开业后,将为整个云南乃至东南亚地区,带来更为丰富的休闲娱乐和文化生活方式,助推昆明迈向世界旅居目的地。

  

2019-08-28 11:10: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