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美的置业三堂鼎立望君澜,定义高端元年


美的置业三堂鼎立望君澜,定义高端元年

与高端 共未来

    2019年是沈阳改善置业的喷涌之年,也是美的置业辽宁区域的高端改革元年。

    美的置业回归城心,深耕大东、沈河、皇姑,携三大新品开启改善元年。

    为了迅速赢得高端客群关注,在2019年9月,美的置业联合交行沃德客户举办了金秋观影季系列主题活动。

    在观影活动上,大家不仅一起欣赏了优秀的电影,对于美的置业新推出的三大新品也表现出了极为浓厚的兴趣。

三大作品 定义元年

    美的东堂 | 盛京国墅 东方堂院

    中街东7公里的寸土寸金之地,打造一方领袖级生活圈,以宋风雅韵空间美学,献礼大东,墅立盛京领袖之作。

    美的瀚堂 | 黄河大道东 皇姑贵墅

    黄河大街东,省政门户之地,筑就新中式堂系贵墅,于万山之上阅瀚堂。

    美的君澜 | 沈阳0环 缪斯意识美学作品

    沈阳0环,卓展旁,缪斯意识美学作品。对标哈德逊广场,于百年市府、北站、金融中心交汇处,呈现摩登大都会的超前生活灵感。

双堂盛放 墅立东方

    9月28日“美的瀚堂”、9月29日“美的东堂”美的置业两大堂系新作高端示范区惊艳亮相,重新定义沈阳品质人居标杆。

    漫步其中,行云流水禅意悠长,极简宋风雅韵尽展墅级礼序。双堂示范区,再次刷新了沈阳新中式城市别墅的美学风貌。

    至此,美的东堂、美的瀚堂与沈阳高端豪宅代表作美的盛堂,三堂鼎立其华在发,再次填补城市核心,别墅园区、东方文化院落的人居空白。

    从5月22日拿地至示范区开放,仅用时“四个月零六天”,这不仅是美的置业的操盘速度,更是辽宁区域全体员工的作业效率,完美印证了美的置业对于中国高端产品线的完美驾驭能力。

美的瀚堂、美的东堂样板示范区荣耀绽放 诚邀品鉴

美的君澜即将耀世呈现 敬请期待

2019-10-09 11:35: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0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