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财富时代!公寓“钱”规则了解一下!


财富时代!公寓“钱”规则了解一下!

如果你有5万块,你会做些什么呢?自主创业?选择风险小的投资方式?买一套首期低、总价低的房子?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认为房子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配置,那么面对高昂的房价无疑是望而却步。

而如今很多人纷纷将目光瞄向公寓市场,公寓产品因其价值与前景吸引不少人的关注与热捧,公寓市场的投资热潮已经到来。但公寓房源市场上千千万,挑选哪个项目也是值得思索的问题。

而真正值得购买的公寓产品,除了拥有优质的产品和地段,更要注重业主的回报,永定河孔雀城1号时区奢尚小户型,打造时下公寓爆款选择。以其低总价、低首期、低月供,宜居、宜租、宜商的三低三宜优势,以及知名酒店托管服务,让众多购房者和创业者纷至而来,随着城市住宅产品限购政策加深,作为当今置业热门产品,我们在买公寓时,除了优越地段外,更要注重回报。

位置定义生活孵化区域未来潜能

雄踞固安南城地段,收纳一城繁华景象

新空港10公里之距,坐享万亿临空经济

周边大量名企入驻,吸附众多高级商务人士公寓需求日益加大,未来空间广袤

周边配套齐全工作生活两不误

坐拥固安南城醇熟地段,醇熟大城资源沉淀 荟萃教育、商业、医疗、办公等城市资源 1号时区城市综合体,家门口吃喝玩乐购网红打卡要地,休闲娱乐一应俱全

立体交通网锋速纵贯全城

(意向图)

紧邻106国道、大广高速固安南出口

一站直抵北京城心,城市繁华尽在此

高铁、高速、机场等交通环伺左右

顺畅的出行使得人口大量进驻自带人流车流、显性消费需求

灵动格局百变空间多用途

(意向图)

厅、卧、卫生间、厨房紧凑灵活,温馨舒适,居住功能齐全宜商宜居宜办公,用途丰富多样

可用作养生馆、美容会所工作室等,助力财富增值

 

永定河孔雀城1号时区,优质精装修工艺,高舒适度,超人性化的设计等充分满足各年龄层,各类人群的不同需求。建筑面积约38-60㎡全装公寓,建筑面积约35-480㎡国道旺铺,实现财富梦想,置业正当时,让你与美好不期而“寓”。

 
 
 
 
2019-10-12 11:31: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