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社科 >> 北京数万重卡深夜进城污染重


北京数万重卡深夜进城污染重

 ( 文章:杭州公社网   作者:张刘卓、王海波)
  
 如果说电影是光影的艺术,绘画是线条的艺术,那么二者的结合就是艺术中的艺术。绘画为我们提供了一种解读电影的可能,电影又为绘画增添了一抹神秘的色彩。让我们走进电影中的那些名画,领略艺术带给我们的感动和迷醉。 1、 传世名画之---《富春山居图》
 
 
 
 
 
 
      
 
   说起这部电影,我还真的蛮有感觉的,此前只是知道这是一张名画,而能够一睹其真容就已经很幸运了,电影《富春山居图》的新闻发布会选择在杭州这个充满了艺术气息的城市,不光杭州是电影《富春山居图》原版《富春山居图》的所在地,更是临近其作者黄公望的老家富春江。许多的朋友更是远道而来的去到富春江探访黄公望老家,感受艺术大家那传承千百年的历史名作的精髓。 
 
 
   富春山居图是元朝画家黄公望(为郑樗、别号:无用师)所绘,以浙江富春江为背景,全图用墨淡雅,山和水的布置疏密得当,墨色浓淡干湿并用,极富于变化,是黄公望的代表作,被称为“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明朝末年传到收藏家吴洪裕手中,吴洪裕极为喜爱此画,甚至在临死前下令将此画焚烧殉葬,被吴洪裕的侄子从火中抢救出,但此时画已被烧成一大一小两段。较长的后段称《无用师卷》,现藏台北故宫博物院;前段称《剩山图》,现收藏于浙江省博物馆。在中国国务院前总理温家宝先生的决定下,《富春山居图》2011年6月在台湾台北故宫博物院展出。
 
 2、《唐伯虎点秋香》
 
 
 
     唐伯虎点秋香是我国古代的一个历史故事,发生在明朝。故事主角是才子唐伯虎,也就是唐寅。故事中讲述了他爱上一个美丽丫鬟的故事,最后终于能如愿以偿,后来被拍为电影,广为流传,成为众所周知的故事之一。而在唐伯虎点秋香中,则涉及到宁王率师爷和夺命书生带着大队人马来到华府,声称与华太师研究诗画.并带来唐伯虎的真迹,就是那一幅《春树秋霜图》。 
2013-11-04 10:17: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