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美好置业能够做好房子的质量严控吗?具体是如何做的呢?


美好置业能够做好房子的质量严控吗?具体是如何做的呢?

我们都知道在房地产不断发展的今天,虽然在房地产行业有很多公司已经倒闭了,但是有一些巨头或者是一些质量靠谱的房地产公司依然存在,比如说美好置业就是这样的公司,但是美好置业这样的公司,他的房子质量到底怎么样呢?相信很多客户也是比较好奇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其实从去年开始,在美好置业总部的号召之下,每一个地区的公司都在围绕追求产品零缺现住户满意,百分百的主题正在积极的开展质量月的活动。

区域公司在项目上以产品零缺陷为目标,以质量,品牌,标准,服务和效益为重点,一直都是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向质量要效益的精神不断的以质取胜,努力的营造全员抓质量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工程质量管理水平。

目前美好置业质量月还正在核心实践阶段,在具体实践当中,每一个区域公司都围绕该项目开展质量专项检查,职业相关培训学习以及全员质量知识竞争等等,全面的提升美好人的业务水平以及质量意识。

而且在武汉的一些项目也在积极的加入质量月的活动当中,而且都是按照公司活动要求来制定的,并且结合项目部工程实施开展通过组织质量综合检查,质量专项检查制作宣传展板以及活动标语,质量实测实量评比活动,第三方质量实测实量培训,全员质量知识竞赛等活动,全面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培养员工质量意识。

而在中山的一些项目都是按照总部的要求来制定的,而且总部对其也非常的重视,并且进行了周密的策划,认真的部署,需要要求全员参与展开质量月活动,通过质量月活动宣传教育,组织防水施工交流学习,全员质量知识竞赛,开展质量专项检查等环节践行活动。

从这里我们也可以清楚的看到,美好置业在质量方面正在不断的努力当中,而且我们也能够清楚的感受到美好置业所提供的房子质量也在不断的上升,能够给我们提供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同时也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加舒适的居住空间,这难道不就是我们买房需要了解和希望的吗?

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美好置业的售后服务也做得非常的好,不像其他的公司销售了就不管了,在这里只要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美好置业的客服人员,而且美好置业还会不断的给我们提供各种有趣的活动,从而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丰富我们的生活。

 

2019-10-18 10:53: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