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深秋登景山,领略霞公府身边最美的62.5平方公里


深秋登景山,领略霞公府身边最美的62.5平方公里

 秋天是北京最美的季节,依然有绿的叶、红的花,有舒适的温度,有大雁划过的长空。而她独具的神韵大多展现在紫禁城的左右。让我们从王府井霞公府出发,领略深秋北京最美的“62.5平方公里”——中心老城区。
霞公府虽身居北京“核心要地”(位于紫禁城东侧,王府井大街南口的北京饭店北侧),但要想登山赏秋确易如反掌——仅需半小时的步行路程即可抵达景山公园东门。
景山东门
 
许多人不知道,景山是人工建造的。元代,这里有座小土丘,名叫青山,属于大内后苑的范围,但山势很小。明代永乐年间紫禁城开挖护城河,挖出的许多泥土堆积起来,砌成了一座高大的土山,取名“万岁山”。它的位置正好在全城的中轴线上,又是皇宫北边的一道屏障,所以,风水术士称它为"镇山"。
从景山山顶俯瞰故宫博物院
 
清顺治十二年(1655),万岁山改名为“景山”。景山名称含意有三:首先是高大的意思,《诗·殷武》中有"陟彼景山,松柏丸丸"之句,说的是三千年前商朝的都城内有一座景山;其次,因为这里是帝后们"御景"之地;再次,有景仰之意。
向西眺望白塔
 
从景山之巅往南眺望,在紫禁城东侧有高大的北京饭店主楼,霞公府就坐落在它的北侧。这片橙色靓丽的建筑群是北京饭店二期工程,由东至西分别是新燕莎金街购物广场、北京万豪行政公寓、北京饭店会展中心以及霞公府,建筑群地下则是拥有1000多个停车位的智能停车场。
霞公府坐落在北京饭店北侧
霞公府东面的CBD
 
霞公府的地缘优势还体现在:不仅身处北京中心老城区,也近邻CBD核心商务区(霞公府距离国贸建筑群4000多米)。如果居住在霞公府,公司设在CBD,能最大限度地兼顾品质生活和高效工作。步行4000多米也不失为一种锻炼身体的好方式,而且还有长安街两侧的美景相伴。
长安街沿途-北京饭店和东方广场
长安街沿途-长安大戏院
 
为什么要居住在紫禁城旁?为什么要生活在王府井里?居住在霞公府,在物质生活极大丰富之后,人们追求一种生活的“心气儿”,即对未来更美好的憧憬与信心。它源自安定,霞公府以自身卓越的硬件设施和匠心品质为居住者构筑了坚固而美好的家园;它源自审美,霞公府从建筑设计到室内装饰都以大师的笔触为居住者描绘出了更具艺术气息的生活空间;它源于尊重,霞公府的服务团队用饱含情感的细致服务为居住者提供了卓越的人性化体验(霞公府物业公司为世邦魏理仕)。
 
这种生活的“心气儿”更缘于对北京这座城市的情感寄托,她无论是“第一故乡”还是“第二故乡”,都让许多人把宝贵的时光驻留于此,参与其中。
霞公府
 
关于霞公府:霞公府由首旅集团旗下北京紫金世纪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是一处建造在北京紫禁城旁的顶级人文宅邸,身处有七百多年历史的王府井文化商业街区。霞公府名称沿用晚清贵族载霞府邸旧名。其建筑规划由实力雄厚的中元国际工程公司完成,室内设计邀请了著名的“新装饰主义”领军人邱德光先生主持。霞公府旨在为巅峰人士提供在首都核心区域的顶级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构建一个充满文化内涵和顶级生活品质的温馨家园。请您关注霞公府官方微信公众号:霞公府紫金世纪。
2019-10-23 16:53: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8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